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暗示性感的杨紫,整好馒头才会是自己的菜?

  今儿星期五,勿念寒给大家唠嗑一个比较带感的话题,那就是张一山和杨紫。

  看样子92年的新星们已经崛起,开始要振兴娱乐圈了咯。

  虽然我对他俩不是很感冒,但是有个梗我非常感兴趣。

  

  那就是杨紫“疑似”在微博里头隔空示爱张一山。

  如此一来,很多人会认为孩子们终于长大了,我们老了。

  但是,我能说这全都是套路好不好?

  

  

  后知后觉,你会发现这种“表白”,哦不不,这种炒作简直就是在扼杀我们的灵魂,欺骗我们的流量嘛。

  比如说,copy潘玮柏的这种方式来博人眼球,但实质上他表白谁了吗?

  蔡卓妍?钟欣桐?还是说他仨在为这款黑色口罩打广告?

  

  

  

  

  以上,我强调的是炒作的方法而非剧情,至于他俩最近为何会如此之火,那就得看团队给不给力,比如说各种公关处理和炒作,当然像他俩在微博上玩这种告白游戏,说不一定是早就策划好了的。

  说句实话,其实很多经纪公司对艺人使用社交软件是管控很严的,甚至有些艺人的微博全程就是交由公司打理。正因为如此,这段时间不是经常有明星的小号被扒出来什么鬼的嘛,这些线索就可以证明明星真正使用频繁的微博不是大号,而往往使用大号的一定会有经纪公司的暗箱操作。

  

  那么他们要发什么之前,其实早就跟公司打好商量的,而商量打好之后还能干嘛呢?

  这还要问我吗?当然是联系媒体发公关通稿咯。

  至于张一山和杨紫到底会不会在一起,我想网友们是最有发言权的。

  

  

  吐槽归吐槽,祝福归祝福。

  让人哭笑不得就是竟然有网友扒出张一山强吻杨紫的照片,准确来说这是剧照好不好。

  此照一出,祝福声倒是在慢慢减少,而吐槽声却越来越多,比如说杨紫怎么会变成这样?

  

  哦多克!你们是喜欢圆脸型的杨紫呢?

  

  

  还是说喜欢锥子脸的杨紫呢?

  

  

  其实,杨紫本人对于圆脸和锥子脸就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答辩。

  前一段时间,杨紫去录制某综艺节目。在节目现场被旁敲侧击问整容之事的时候,杨紫突然一秒变脸,节目现场的主持人也被她的严肃脸吓住。在采访最后,杨紫甚至直接抛出问题:“我是什么脸?”而对于其是否整容的质疑,杨紫曾表示,自己虽然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但自己肯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可是我觉得杨紫口中所说的“他们”都是在污蔑呀,人家明明是圆脸好不好嘛。

  你们看到的锥子脸都是P出来的嘛,一点儿都不懂得怜香惜玉,不信你也下载某图给自己PP看。

  

  好了,关于杨紫有没有整容,我觉得这没有探讨的必要性,因为很多粉丝会认为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比如说女大十八变。

  就连张一山都快被杨紫的十八变变得有些儿语出惊人了。

  

  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女明星是谁,张一山笑言:“还真没有,我跟谁都演,怎么演都行。”于是有媒体趁机问他,觉得哪位女明星最性感,张一山妙答:“我觉得都挺性感的,最性感的还是杨紫。”那么杨紫是张一山的菜吗?张一山说道:“杨紫是我的馒头,不是我的菜,她是主食。”

  

  

  

  

  

  

  

  

  最后嘛,网友们都开始琢磨张一山口中的这个“馒头”到底有多大......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445438.shtml report 5988 今儿星期五,勿念寒给大家唠嗑一个比较带感的话题,那就是张一山和杨紫。看样子92年的新星们已经崛起,开始要振兴娱乐圈了咯。虽然我对他俩不是很感冒,但是有个梗我非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