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独家专访黄龄:牵手薛之谦9月发行单曲

  9月1日晚,“转音歌姬”黄龄在《王者归来》现场通过繁星直播镜头美丽亮相!她以研习歌者身份大方接受繁星独家专访,自爆3年打排球经历,偶像是张信哲,还现场清唱《天涯歌女》,更搞怪乖萌表情五连拍,卸下高冷之后的可爱逗比气质让直播间人气瞬间爆棚!

  晚8点半,在繁星人气主播软宝带领下,粉丝们与黄龄见面啦!俏皮短发的黄龄青春靓丽,像个领家女孩,宝宝们大赞“女神美翻了!”直播间也被鲜花掌声刷屏到收不住!看到黄龄额前长长的刘海,大家纷纷表示造型好看,也有宝宝关心问“刘海热吗”,黄龄笑说“有点热”,这粉丝与爱豆的默契度,看来也是妥妥滴!

  中国女排奥运夺冠,但表忘了黄龄也是打排球出身哦!谈及学校3年排球经历,黄龄表示身高不够就唱歌了,但女排获得奥运冠军她也是超级骄傲,还力赞郎导厉害!不过还是与唱歌有缘分!黄龄还带大家观看自己专属房间,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团队,语言开心喜感,令软宝也感叹“原来以为你高冷没想到你这么逗比”,黄龄则表示音乐曲风上会冷艳性感,私底下是蛮随意的人,更不想被贴上某个标签,愿意尝试不同风格曲风,真情告白令粉丝们大呼“女神我爱你!”

  黄龄看上去颜值身材极佳,宝宝们纷纷询问秘诀。她则坦言“素食主义者,八年没吃肉”,引粉丝们一片惊呼!她还大方谈到小时候偶像是张信哲,言语之间满是迷妹神情。还透露将于今年9月发行含有和薛之谦合唱歌曲的专辑,专辑的制作人是常石磊,到时候还会参演一些老上海的专场,总之行程是满满滴,让宝宝们也是赞叹不已!

  不得不说,黄龄其实好有亲和力,现场清唱改编的《天涯歌女》,婉转动听如夜莺,直播间再现独特的龄式唱腔,令网友大呼“耳朵要怀孕”!接下来,最最迷人的时刻来啦,黄龄和软宝一起做游戏,给宝宝们献上了搞怪表情包五连拍!各种搞怪逗趣表情超级生动!

  黄龄的专访在粉丝的一片依依不舍声中结束,但《王者归来》之旅才刚刚开始!繁星直播作为《王者归来》独家网络直播合作平台,陆续将采访更多的明星大咖,也就是是,继续关注繁星直播,阿兰,赵传,徐怀钰,还有林依轮、杨钰莹和金志文,都将与宝宝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74802.shtml report 1392 9月1日晚,“转音歌姬”黄龄在《王者归来》现场通过繁星直播镜头美丽亮相!她以研习歌者身份大方接受繁星独家专访,自爆3年打排球经历,偶像是张信哲,还现场清唱《天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