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田永成亮相威尼斯红毯 为中国医美影视正名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群星汇聚,镁光灯狂闪;大腕云集,引阵阵欢呼。一个个帅哥美女们不断地朝着记者的镜头挥手示意,缓缓走进观影厅。

  (田永成与田派专家团 右二田永成 )

  这里,就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现场!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上7点,红毯上有一位不同于西方面孔的“神秘嘉宾”,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他就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分会常务副会长、亚洲首位医美代表、“明星中的名人”——田永成。此次荣登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田永成的目的很明确——为中国医美影视正名。

  (田永成与田派专家团 右一田永成 )

  说起医美影视,大家可能都不陌生。韩国有《丑女大翻身》,日本有《整容天后》,由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埃琳纳·安娜亚主演的《吾栖之肤》,甚至还入围了2011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可见,国外医美影视发展迅猛,而且登上了大雅之堂。反观国内,2016年,不管是戛纳还是威尼斯,华语片都惨淡无比,无一入围主单元。而医美影视的发展更是举步维艰。难道华语片真的是后续无力了吗?当然不!此次田永成携医美影视作品亮相威尼斯,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医美影视正名。身处威尼斯红毯,田永成感慨良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原来真正的高手是没有技巧的,无招胜有招。看完外国的电影,你就会明白中国的电影为什么不能入围威尼斯了。主题趋同、情节老套、表现手法单一等,是中国影视的’重灾区’。而寻求中国影视的未来新出路,民族医美影视当仁不让,必须身先士卒!”

  (田永成与青年导演田士昊 右田永成)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田永成虽然已有一腔为中国医美影视发展“鞠躬尽瘁,耕耘不辍”的热血,但是不容忽视的是:中国医美文化缺乏顺畅的传播通道。近年来,在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中,中国一直处于“被输入”的弱势地位。原因也很简单,一来中国的影视作品缺乏内涵,别说外国人,就连中国人都不太喜欢;二来中西方文化差异、审美差异,外国人很难接受中国影视所传达的理念。因此,此次的威尼斯之行,田永成不仅带着为中国医美影视正名的目的,还身体力行,通过和世界一流的导演明星们的交流合作,把中国医美影视推向世界!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72510.shtml report 1612 群星汇聚,镁光灯狂闪;大腕云集,引阵阵欢呼。一个个帅哥美女们不断地朝着记者的镜头挥手示意,缓缓走进观影厅。(田永成与田派专家团右二田永成)这里,就是威尼斯国际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