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回应得奥斯卡:希望不是最后一座小金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回应得奥斯卡:希望不是最后一座小金人
成龙回应得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8月30日(周二)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榜上有名,而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奥斯卡奖!9月2日下午,成龙发文回应获奖,表示自己有个“小目标”,希望这座小金人不是他的最后一座,并感谢了成家班以及影迷,言语之中透露着喜悦。

  成龙,原名陈港生,1954年4月7日在香港出生。他从小学习京剧和功夫,八岁就开始拍电影, 从影几十年来,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很多功夫喜剧片,自成一派,深受观众的欢迎。他的代表作有《警察故事》、《红番区》(Rumble in the Bronx)、《尖峰时刻》(Rush Hour)、《功夫梦》(The Karate Kid)、《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等,后几部都是他在好莱坞拍摄的,也奠定了他国际巨星的地位。

  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晚宴将于11月12日(周六)举办,届时上面四位获奖人将会在现场被授予属于他们的奥斯卡小金人。

  成龙原文:

  今天一开手机,电话就被打爆了,谢谢所有发来祝贺的朋友。拍电影56年,感谢奥斯卡在我还打得动的时候,给了我这样一个鼓励。这份荣誉,与几十年来与我共同出生入死的成家班兄弟,所有的优秀又敬业的戏中搭档,还有所有支持我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感谢你们,更感谢全世界的影迷,我会继续努力拍好戏给大家看!而且我还有个“小目标”,那就是希望这座小金人不是我的最后一座,奥斯卡应该没规定拿完终身成就奖就不能再拿别的奖了吧,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66841.shtml report 1273 成龙回应得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8月30日(周二)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榜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