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空降《Hello!女神》 搭档女神美食享不停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陈翔做客女神城堡
陈翔做客女神城堡


   搜狐娱乐讯 《Hello!女神》49天“宅一起”不间断直播已经进行到第27天,女神与网友的花样互动迎来了线上线下的各种围观,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讨论。据悉,人气偶像陈翔将在本周末男神探班日做客女神城堡,参与周末两天的直播,和十强女神共同完成“好好吃”、“一起嗨”等直播互动环节。根据本周的主题设计,陈翔将会与10位女神一起完成跟美食相关的神秘任务。更多精彩内容,将在节目中为大家一一揭晓。

  在上周的男神探班日中,实力偶像乔任梁空降女神城堡,和女神一起完美互动。公园晨跑,接力跑、跨栏赛、动感单车花样体验;高空蹦极,陪着女神一起克服困难挑战自我;长沙名吃大比拼,亲自为女神炸臭豆腐递纸巾,贴心暖男形象瞬间升级;和女神蒋雪菲、陈海沛完成户外任务,不仅和路人合照拥抱,还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水,传递微笑,更让网友感受到了真正的男神女神魅力。

  将于本周做客女神城堡的陈翔也是一名歌艺演技俱佳的实力偶像。曾作为《快乐男声》全国五强出道的他以魅力婉转的声线和俊俏的外形掳获大批粉丝,发布过数张专辑的他被粉丝亲切称为“香橙骑士”。在近期热播剧中陈翔也挑战了各类角色,无论是《相爱穿梭千年》中城府极深反派王莽,《旋风少女》中帅气不羁的元武道高手方廷皓,《寻找爱的冒险》中翩翩公子白宙,各种角色都展示了不一样的陈翔。

  据悉,本周男神日将主打美食主题,男神陈翔将和女神给大家带来神秘美食福利。《Hello!女神》作为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将移动端直播和精致点播相结合,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使网友感受最强的参与互动体验,打造颜值与艺能兼备,情商与智商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女神。男神陈翔会跟女神进行怎样的浪漫互动?和女神的户外约会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神秘美食福利又是什么?每周百变男神空降城堡,花样互动直播,锁定49天全程直播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男神女神带来的精彩节目内容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53612.shtml report 1462 陈翔做客女神城堡  搜狐娱乐讯《Hello!女神》49天“宅一起”不间断直播已经进行到第27天,女神与网友的花样互动迎来了线上线下的各种围观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