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广东开播 超强制作开启励志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诗诗饰谭允贤
刘诗诗饰谭允贤


  搜狐娱乐讯 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 、黄轩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9月4日即将登陆广东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再续前缘。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出身杏林之家的明代女子谭允贤,在硝烟四起的乱世逐步突破封建礼教和世俗观念的障碍,最终成长为一代名扬天下的女国医的传奇故事。

  传奇女医情归何处引话题 剧情出彩传播正能量

  剧中谭允贤在礼教束缚下执着学医,从菜鸟成长为女国医的经历,堪称“古代女性职场养成指南”,而她和三位权倾天下的男人——朱祁镇、朱祁钰、也先之间的情感故事,让《女医明妃传》的感情线更加跌宕起伏。鱼线夫妇:从当初的心动深爱转为彼此的痛心伤害,成为妃子的允贤渐渐远离自己的行医理想。针线夫妇:友情之上生死搭档,白首不相离的爱情,与他们擦肩而过。无法宣之于口的爱,君行万里的相陪,是放弃帝位与心爱的女子一起悬壶济世,还是保持最真切的友情,刘诗诗最终会情归何处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作为一部女性励志剧,该剧也将职场中的一些生存法则植入于剧情之中。该剧的编剧张巍曾打造出了众多热播女性大剧,《女医》中的谭允贤更是张巍先前作品人物的“集大成者”——美貌机智,坚守自我而不随波逐流。允贤一路打破当时的社会桎梏,用妙手仁心书写出一段医学佳话。透过谭允贤的成长,每位观众也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奋斗路上的种种正能量缩影:不畏流言,迎难而上,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该剧的正能量,随着剧情缓缓道来,毫无隐晦,浅显易懂,让观众自勉之余,收获了无限正能量。

  华丽服饰造型考究成亮点 超强制作再次引爆荧屏

  据悉,剧组在几位主要演员的服装上就耗资300万,戏份最为吃重的刘诗诗,竟有30多套戏服,女装在剧中充分展现了古典柔美,男主角的帝王装束也是英气逼人。但是,相比于高贵华丽的龙袍,霍建华、黄轩等衣着的盔甲则是“不堪重负”了。剧中龙袍、官服、素服等皆有不少的手工刺绣,盔甲也是独特设计纯金属打造。而霍建华和黄轩每人也都在二十套造型以上。为了使自己剧中的气质和“盔甲”统一,霍建华亲自提出粘胡子的造型,展现熟男魅力,好与霸气的盔甲造型相适应。

  作为荧幕上不可多得的、以明朝为故事背景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将明朝情景全景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场景及戏服大到时代特色,小到金属扣饰,都精益求精,最大程度地还原明朝的华美精致,不仅体现了人物性格,更充满了厚重的历史风范。更加重要的是,《女医明妃传》是唐人影视和新丽传媒联手带来的力作,两大公司各取所长,将《女医明妃传》这部厚重、传奇、励志的古装大剧推到观众面前,不仅制作上唯美精致,在中医、职场、文化方面也有不少与社会贴近的话题,此次登陆广东卫视超强制作将再次引爆荧屏!

  首轮收视创佳绩 点击量飙升人气居高不下

  《女医》首播至收官网络点击量突破50亿,收视率破2,双星联播独占鳌头,该剧的人气和话题讨论度也居高不下。自《女医》开播,刘诗诗、霍建华等主演的新媒体热度就迅速飙升。随着剧情的推进,“大义凛然刘诗诗”、“臣妾有事启奏”、“逗比皇帝朱祁镇”等热门话题频出,时常占据话题榜前列,其中“霍建华角色比惨大赛”更是登上热搜榜第7的位置,激发了网友的讨论热情。此次二轮播出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正想重温女医呢,现在终于可以看直播了”。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刘诗诗 、霍建华 、黄轩将会演绎怎样的传奇故事,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反转的剧情,敬请期待9月4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播出的《女医明妃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52430.shtml report 2284 刘诗诗饰谭允贤搜狐娱乐讯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