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说教“小白花” 网友刷屏“解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予曦说教“小白花”痛骂“王子病” 网友刷屏“解气”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剧照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剧照

张予曦说教“小白花”于姎姎
张予曦说教“小白花”于姎姎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予曦、Mike、陈柏融、杜妍主演反套路萌爱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已于今日更新上线第8集。在今日更新剧集中,由张予曦饰演的“耿直公主”林星辰苦心说教“小白花”于姎姎遭“王子病”郑楚耀误解,林星辰没有再次甘心受欺负,痛骂回应,网友拍手叫好刷屏“解气”。

  在本集中,张予曦饰演的公主林星辰随乐团集体出行参与演出,却在途中处处遭“小白花”于姎姎拖累。而一心想要和江念雨在一起的于姎姎更是百般“心机”制造误解于林星辰。

  三观正爆的林星辰却还在说教“小白花”试图帮助她,网友观剧刷屏“公主你长点心吧”。面对于姎姎的装柔弱,林星辰苦心说教:“你的眼泪就这么不值钱吗?你什么都不会,却又这么多同学都在帮你,你能不能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呀!”网友拍手称快,纷纷赞许说出观剧心声。林星辰没有“公主病”是三观正曝的耿直girl。

  而就在此番说教结束后,中二病王子郑楚耀再次套路一般准时出场不分青红皂白当众侮辱林星辰。此次大公主林星辰没有甘心受欺负,霸气回应“人头猪脑四个字原封不动还给你!”网友集体弹幕刷屏“解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39460.shtml report 1392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剧照张予曦说教“小白花”于姎姎搜狐娱乐讯由张予曦、Mike、陈柏融、杜妍主演反套路萌爱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已于今日更新上线第8集。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