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华少再聚首 网友:致青春干了这杯回忆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丹、华少
朱丹、华少

陈道明、朱丹、华少、范明
陈道明、朱丹、华少、范明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文化真人秀《传承者》第二季将于9月4日(周日)晚首播。在率先曝光的预告片中,朱丹陈道明华少、范明共同担任观察员赏析中华文化。其中,朱丹一袭Mcqueen精致中国风黑红连衣裙惊艳亮相,与节目的传承之意不谋而合,低调优雅。节目中,朱丹将与华少时隔4年再度舞台牵手,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与此同时,朱丹更将与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共同组成“明朱”组合,联手向观众传递中国意象的文化底蕴。

  节目中,朱丹将化身观察员,与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实力派演员范明、名嘴华少一道感受“中国意象”的精神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朱丹华少此次同时加盟《传承者》第二季,是二人时隔4年后的再度舞台重逢。早在8月20日,朱丹便曾在微博发文:“以为的擦肩,其实是埋下了未来的缘,我知道,我们终将再相遇…真好,这一次,你又在我身边…”并配以二人擦身而过的图片。不少网友纷纷发声:“活久见,“朱少”永远是我心中最佳CP主持人。”更有网友感慨称:“致青春,干了这杯回忆酒!”

  自进入公众视野以来,朱丹便一直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前行,更凭借其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随后跨界影视圈的朱丹,因其日渐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奠定其在娱乐圈全能型艺人的地位。

  近期,朱丹更在各类综艺节目中频繁亮相,从央视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中女汉纸附体的常驻嘉宾,到即将播出的文化真人秀《传承者》第二季中的文化观察员,无论是科学求真、还是风趣幽默又或是深度文化,朱丹都能随意切换精准拿捏,每一次的出现都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充分展现出自身综合专业实力。有网友幽默表示:“就是喜欢既能文艺hold大场,又能搞笑综艺咖的贰小姐!手动点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32843.shtml report 3044 朱丹、华少陈道明、朱丹、华少、范明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文化真人秀《传承者》第二季将于9月4日(周日)晚首播。在率先曝光的预告片中,朱丹与陈道明、华少、范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