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贵州卫视独播 姚笛开班调教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笛、雷佳音高颜值搭档

  搜狐娱乐讯 “我的福尔摩斯女友”这个话题曾在网上被人们口耳相传,各位女网友爆出自己如何勘察男友的技术让人啼笑皆非——翻垃圾桶、闻衣领、翻朋友圈……这些生活细节被各位女友玩出了新高度。

  9月3日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爱情碟中谍》一剧中,姚笛扮演的“丁小羽”和雷佳音扮演的“车子俊”就是现实版的“猫捉老鼠”,姚笛在剧中对男友的侦查技术也是让人瞠目结舌,拍手叫绝!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如何艰难“炼爱”?姚笛对管教男友又有哪些拿手绝活呢?这一次姚笛亲自开班授课,为调教“忠犬男友”送上纯干货!

  姚笛“以爱之名”化身特工女友

  女主人公丁小羽(姚笛饰)表面骄横——翻手机、装定位器、破译密码、用微表情甄别谎言、联合闺蜜里应外合……而内心却坦诚执着,深爱着男友车子俊(雷佳音饰),事实上还有些“缺心眼儿”。在表达爱的方式上,一开始丁小羽就是跟踪、调查诸如此类的“以爱之名”的掌控,简直将网络上盛传的“福尔摩斯女友”搬到荧幕上,不仅是“教学式”的特工女友养成记,也同时还原了一个喜欢猜疑、没安全感的女孩的心路历程。让观众在体验“爱情谍战”的同时,也感悟当代爱情的现状——缺失的信任感和“以爱之名”的控制欲。

  姚笛和雷佳音饰演的小情侣明明相爱,却上演着从猜疑到谎言,再到谎言被拆穿的反转戏码,这正是当代社会男女相处的通病。当今时代爱情,男女关系时常易位,无时无刻不处在你追我赶之中,姚笛在剧中的一举一动,彰显了扎实的“一个女特工的自我修养”,爆出许多“掌握”男人命门的方法,诸如“撒谎时会摸鼻尖调门高,紧张时手会没地方放。”

  姚笛、雷佳音高颜值搭档“炼爱”

  一直低调潜心修炼演技的姚笛,每向前一步,都是对命运的不屈服和对人生的重新宣战。《爱情碟中谍》看起来是幸福女孩“花样作”男友的故事,但女主角丁小羽爱恨分明,为爱奋不顾身,这些特质也是与姚笛相似的。

  雷佳音曾出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约翰受到观众喜爱,2012年饰演《黄金大劫案》中的小东北,凭借该片获得十一届长春节最佳男主角奖。阳光帅气的形象和扎实深厚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出演电视剧《爱情碟中谍》,雷佳音扮演“车子俊”贪玩、爱撒谎,但和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彼此相爱,两人在爱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掀起了一场关于信任危机的追逐行动。“车子俊”每一次机智对抗“特工女友”被推崇为男孩们的“法宝”。但前提是要像这对双高颜值的情侣一样,表面“猫捉老鼠”,实际真心相爱才行得通哦。

  9月3日起,贵州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30分,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全国独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29638.shtml report 1782 姚笛、雷佳音高颜值搭档搜狐娱乐讯“我的福尔摩斯女友”这个话题曾在网上被人们口耳相传,各位女网友爆出自己如何勘察男友的技术让人啼笑皆非——翻垃圾桶、闻衣领、翻朋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