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极速前进》看晶刚夫妇 不只是蜜糖那么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化身女忍者勇闯铃铛阵

  搜狐娱乐讯 从7月播出至今,《极速前进》第三季中郭晶晶与霍启刚总是不经意间甜到肺腑,沁人心脾,也被网友称为“蜜糖夫妇”。近期,夫妇俩也注意到网络上大家对他们的评论,霍启刚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并未刻意秀恩爱。而事实上,加盟《极速前进》这样一档环球竞速真人秀,“晶刚夫妇”不只是甜蜜秀恩爱,今晚21:06的亚特兰大赛段,竞速之旅中他们就显露出非一般的智慧、勇气与拼劲儿,实力致敬奥运精神。

  霍启刚:“虐狗”是什么?我们从来没有“秀恩爱”

  今晚21:06,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第八期即将抵达亚特兰大赛段,这也正是郭晶晶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地方。为此,微博久未更新的霍启刚,特意在两年之后更博庆祝:“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20年后重回亚特兰大!跟老婆极速前进…”本期节目中,他们所向披靡,频频发力。面对惊险刺激的“摩天轮解码”任务,“料事诸葛”郭晶晶虽身处高空却十分冷静,联手丈夫共同“作战”。而霍启刚面对“飞土坡、攀岩石”的疯狂大脚车,则采取了“包饺子”运水战术。夫妇俩能否再次凭借智力优势,在半主场取得胜利,令人期待。

  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霍启刚也注意到网络上大家的评论,并对网友们关于对俩人秀恩爱的讨论进行了回应。“我看了半天,不明白什么叫‘虐狗’,狗不是不太好的词语吗?看不懂,可能是我老了吧”,“老干部”霍启刚直言。郭晶晶也表示摸不着头脑:“我们还问了朋友,这是什么意思?其实我俩在节目里的互动,就和平常生活里的相处没什么两样。我觉得没什么,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反映是这个样子。”

  解码“晶刚夫妇”:不只是“蜜糖” 还是“智力担当”

  《极速前进》录制期间,霍启刚搭乘计程车时让“老婆先上”,怕郭晶晶口渴主动递水,在日本时顶着6度的低温,脱下外套给老婆披上……各种齁甜的细节,让网友遭受数通“暴击”,纷纷留言:“‘晶刚夫妇’就是来发糖的!”事实上,夫妇俩并不只是“蜜糖”,还是当之无愧的“智力担当”。即便在经验、体力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俩人却一路坚挺,成功跻身极速家族前四强。

  究其原因,这与夫妇俩的默契、足智多谋等不无关系。东京赛段,身处物证繁多的“案发现场”,夫妇俩挨个测量每个“物证”的坐标,“这样即便如果其中一个物证测量出错,也不会连累到其他物证”,霍启刚说;计算时差时,他的“学霸”属性更是再次“上线”,不一会儿就出了考场;即便是看似简单的就“对抗”任务,夫妇俩也事先研究好战术,由郭晶晶与吴建豪妹妹Melody比赛竞走与跳远,霍启刚与吴建豪比跨栏,“这样即使他跨栏输了,但只要保证我在竞走和跳远上拿分,就还是赢了”,郭晶晶分析道。

  实力诠释奥运精神 “晶刚夫妇”绝不言弃力拼到底

  2016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说起“晶刚夫妇”俩人,无一不与奥运有着密切的联系:郭晶晶是昔日跳水场上称霸一方的“跳水皇后”,而霍启刚则以香港奥运推广大使兼2016年香港奥运代表团团长的双重身份,出席了近期的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活动。前阵子,在里约奥运会上携手施廷懋,摘得奥运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的吴敏霞,也没有忘记多年来对自己照顾有加的好姐姐郭晶晶,亲密喊话“郭姐、姐夫加油”,为郭晶晶与霍启刚助威,亦可见夫妻俩与奥运的好人缘以及和奥运的深厚联系。

  奥运年,晶刚夫妇也以另外一种方式致敬奥运,加盟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役,但她仍然“想再体验一下当运动员的刺激和永不服输的心态”,而霍启刚也愿意随太太一道,为推广奥运、体育事业做出一份努力。极速之旅中,夫妇俩也是身体力行,实力诠释奥运精神。为了提升竞速进程,从未坐过过山车的霍启刚大胆迎战“人生第一次”,硬着头皮“上阵”。郭晶晶也毫不示弱,面对“警报”密布的铃铛阵,变身“女忍者”。虽然闯阵过程坎坷,但她却坚持不断尝试。几番“摸爬滚打”,终于掌握“破阵”要领。即使是挑战夫妇俩的共同短板——跳舞,他们也未曾言弃,哪怕是从排名靠前滑落至排名末尾,“晶刚夫妇”也咬咬牙把任务“嗑”下。

  那么这一次,时隔20年,重返梦开始的地方,郭晶晶能否携手霍启刚再创佳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今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24519.shtml report 2514 郭晶晶化身女忍者勇闯铃铛阵搜狐娱乐讯从7月播出至今,《极速前进》第三季中郭晶晶与霍启刚总是不经意间甜到肺腑,沁人心脾,也被网友称为“蜜糖夫妇”。近期,夫妇俩也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