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杀青 罗钢帅大叔角色引观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代超、赵岩松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近日顺利杀青。在剧中扮演美术学院教授的罗钢也进入到了全新剧集的准备当中,用精妙的演技继续为观众带来优秀作品。

  该剧围绕着刺绣这条新颖的主线进行故事创作,作为我国第一部刺绣行业的成长励志大剧,在题材上就已吸引了行业内外的目光。再加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主创阵容非常强大。导演细腻的执导风格更是为该剧增光添彩。而罗钢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很有看点,在家庭中是一位呵护关心女儿的父亲,而在事业上则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学院教授,其本人也说到这个人物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如何在这两种关系当中得到最完美的转换,这是非常重要的地方。再加上这部作品是以刺绣这个主题贯穿全篇,所以观众将会学习了解到更多的中国国粹,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作品。

  罗钢从影以来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该剧中的表演同样会非常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形象的帅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20957.shtml report 959 罗钢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代超、赵岩松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近日顺利杀青。在剧中扮演美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