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II》小沈阳男友力MAX 怀抱李响做深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沈阳指挥老婆帮厨

  搜狐娱乐讯 这年头什么样的男明星最受女粉丝欢迎?是鹿晗吴亦凡这样的小鲜肉?还是吴秀波这样气质型的大叔?其实在女粉丝眼中,能够成为“国民老公”,帅不帅不是最重要的,只要男友力十足,攻气满满,就能够收获女粉丝的芳心。

  甚至男友力不分年龄段,像之前圈粉无数的胡军儿子康康,就继承了老爹霸气的性格,小小年纪就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自己的男友力,性格爷们儿,又体贴入微,让无数粉丝冒出星星眼。那么笑星能够展现出男友力吗?在这一期的《谁是你的菜II》中,小沈阳就亲自为观众们揭秘东北老爷们儿的霸气一面!

  怀抱李响做深蹲,小沈阳展现霸气帝王攻

  这次《谁是你的菜II》邀请到了小沈阳和沈春阳夫妇、刘璇和王弢夫妇来到现场做嘉宾。原本好好的一个厨艺竞技类节目,在王弢和小沈阳两人到来后,变成了男友力大PK,那到底是被李响喊成“娘娘”的王弢更加具备“强攻”气质,还是东北爷们儿小沈阳更显霸气?

  在节目中,小沈阳夫妇以20秒的成绩,在夫妻默契考验中大获全胜。作为惩罚,王弢需要公主抱刘璇做十个深蹲。对于“从事着艺术的工作,却有着运动员的身体”的王弢来说,这根本就是小case!这就让身为东北老爷们儿的小沈阳不乐意了,现场要求抱李响做深蹲,展现东北爷们儿的霸气帝王攻!这可是关系着东北老爷们儿的尊严,小沈阳当然不会临阵腿软,不但轻松一把揽起李响,更是脸不红气不喘轻松做出五个深蹲,现场获得“东北虎”称号!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小沈阳由于此前生病体重锐减,目前只有126斤。而最近身体发福的李响,体重达到了83公斤!没错,是公斤!小沈阳抱着比自己重了40斤的李响做了五个深蹲,男友力已经爆表,展现自己真男人一面!

  刘璇现场展示瑜伽 小沈阳筋硬吃尽苦头

  那有没有什么能够难倒在《谁是你的菜II》中攻气满满的小沈阳呢?在刘璇的瑜伽教室中,小沈阳就吃尽了苦头,不但要做出各种对平衡性、韧带柔韧度要求都极高的瑜伽动作,还要模仿刘璇经典的体操亮相动作,而完全没有体操细胞的小沈阳一不小心就将漂亮的亮相动作给变成了老爷们儿伸懒腰,惹来现场观众爆笑。

  随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播出到第九集,老板员工档、夫妻档轮流上阵,不但为观众展现厨神厨渣之间的对决,更是带来超多八卦爆料。想要知道下周又是谁会登上《菜II》的舞台,为大家一展风采吗?请准时锁定每周四晚21:10安徽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2211.shtml report 2104 小沈阳指挥老婆帮厨搜狐娱乐讯这年头什么样的男明星最受女粉丝欢迎?是鹿晗、吴亦凡这样的小鲜肉?还是吴秀波这样气质型的大叔?其实在女粉丝眼中,能够成为“国民老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