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亮剑!果园老农亮相全国糖酒会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正式开展,作为国内休闲食品龙头企业的果园老农也现身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现旗下优质商品。

  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本届全国糖酒会地点定于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展区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类别进行专业分馆。作为资深供应商,果园老农在本次活动尝试加入了散货部分,免费品尝的环节吸引了很多观者,增强了品牌曝光度。参展中果园老农与部分经销商形成合作意向、为新品开发奠定基础。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2017.shtml report 432 近日,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正式开展,作为国内休闲食品龙头企业的果园老农也现身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现旗下优质商品。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