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杜亮相《隐藏的歌手》 黄子佼现场出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杜与黄子佼卖萌自拍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节目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星探”黄子佼和确认加盟的歌手阿杜同时亮相。现场,阿杜与其他五位模唱素人的竞唱令在场记者都真假难辨。据悉,该节目于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在当晚于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

  阿杜被模仿真假难辨,黄子佼现场出难题!

  当初凭借一首《他一定很爱你》爆红之后,陆续创作了多首传唱经典的阿杜出席了《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发布会。此番重临《隐藏的歌手》第二季舞台,阿杜的心态和经历。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现场阿杜也在现场首次讲述了自己的经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没有把自己的心态把握好,现在已经看淡了很多事情,还是想好好唱歌。”并坦言希望让经典老歌重新发出光彩。而在发布会现场,阿杜也真真正正地让人提前见识到了“隐藏”的力量。五位模唱素人与阿杜分别站到六扇门后共唱《天黑》,现场的来宾化身“听审团”,来分辨谁才是阿杜本尊。随着音乐响起,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表情也开始跟着歌声在疑惑、惊叹中变换,不少人举手投票时,将模唱歌手误当成阿杜本人。阿杜也对模唱歌手们的实力感到十分惊讶:“我觉得模唱者们唱得真的是太好了,有一个门里的声音简直和我一摸一样”面对模仿者,黄子佼也给阿杜出了一道难题,让他模仿其他明星,阿杜面露难色现场表示:“我的声音比较特殊,比较难模仿别人,如果模仿只能模仿黄品源。”随之演唱了一段,黄子佼笑着接话:“那下次我们邀请黄品源,你就在门后当模唱者参与挑战把!”

  众星加盟致敬经典,明星撒得开,观众看的嗨!

  《隐藏的歌手》以新颖的模式与理念完美交融。因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独特模式,一开播就引发热议。第二季明星阵容方面,目前已确定加盟的原唱明星就有音乐才子陶喆、实力歌者韩磊、玫瑰王子邰正宵、情歌天后陈慧娴、音乐顽童蒋大为、多栖艺人吕方、唱作偶像熊天平、灵魂歌手阿杜等等。对于节目现场的的嘉宾选择,节目总制片人翟佳现场表示,《隐藏的歌手》是一个很特殊的节目,四台联播开创了小卫视的格局,选择嘉宾的时候,我们之前也考虑他们是不是能适应如今节目的节奏和观众的审美,但是经过前期的沟通以及现场的录制之后,我们完全没有了这样的顾虑,无论是唱过900首金曲的韩磊,或是古稀之年的蒋大为,在节目中都很能放得开,面不但对当下的流行了如指掌,甚至和年轻的模仿者有很好的互动。所以说这些人来到了节目中,既给节目在效果上带来很多惊喜,也让第二季《隐藏的歌手》在众多歌唱节目中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气质。

  对于第二季节目的看点,节目总制片人翟佳表示:第二季《隐藏的歌手》就是对第一季的延续。如果说第一季的《隐藏的歌手》所表达的主题是怀旧岁月,致敬经典。那么这一季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节目在聚焦经典怀旧老歌的同时,会更多地挖掘经典和音乐背后的故事。挖掘隐藏在歌曲创作和演绎背后的记忆,挖掘隐藏在崇拜喜爱和模仿背后的故事,挖掘隐藏在流金岁月背后对歌曲和歌手的记忆。这样的节目表达,让《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成为一档合家欢的节目,节目对经典的致敬会让家里长辈产生共鸣,同时节目的明星的综艺感,故事表达,竞技淘汰也让节目能收获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歌手总年龄超400岁 阿杜不惧年轻模唱者的挑战

  在确定的歌手名单当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最年轻的歌手竟然是今年已经44岁的阿杜,而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歌坛前辈蒋大为,创造了歌唱近70年的常青神话。把所有原唱歌手的年龄加在一起,总年龄居然超过了400岁!如此一档“超龄”节目让网友直叹“节目实实在在是最资深综艺”。面对年轻的模唱者,阿杜表示:“他们可以模仿我的声音,但是很难体模仿我唱歌的心情,这是我敢上这个舞台的最大自信!”

  在如今综艺市场遍地开花,全国各卫视大投入、高产出的大环境下,相信《隐藏的歌手》独特的制作模式将掀起音乐类节目的收视新高潮。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首轮播出;当晚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二轮播出。《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06967.shtml report 2575 阿杜与黄子佼卖萌自拍搜狐娱乐讯9月1日,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节目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星探”黄子佼和确认加盟的歌手阿杜同时亮相。现场,阿杜与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