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斗鱼直播现场直击 不一样大鹏和乔杉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上周六晚马东老师首次搭档女神侯佩岑,率领众星在斗鱼直播大开狼人杀局,还未开播前就有几十万水友守在直播频道前。当直播正式开始时,高颜值、高智商嘉宾团:蔡康永、贾静雯、那威、大王、肖骁、颜如晶、陈怡馨,瞬间就将气氛炒热,斗鱼《饭局的诱惑》直播频道的弹幕长时间处于爆炸状态,火箭鱼丸满屏飘,最高在线峰值达到600万人,人气无人能挡。

  回顾上周在斗鱼直播正式上线的《饭局的诱惑》中,马老师率领众星在百万直播观众面前,上演了一出当面扯谎、胡说八道、互相欺骗、互相指责的“心机”狼人杀局,而斗鱼人气主播霹雳爷们儿的大梁和源儿则在第二直播现场,全程与水友无延迟讨论了这场你来我往的明星饭局,带领所有水友见证了众星的另一面:被狼人队友自杀而巧妙隐藏到最后的康永老师,关键时刻自爆预言家而拯救众人的马东老师,看身份卡牌时被表情出卖的肖骁,成功搅乱局面的“预言家三人组”——马老师、康永老师、如晶,不得不说在这个厮杀的“心机”局里,各个嘉宾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脱离泥潭,更是毫无预兆地上演了一幕幕互相扯皮、睁眼瞎话的戏剧桥段,对此,各位斗鱼直播看官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饭局!”。

  错过了上周直播的观众也不用着急,本周六晚在斗鱼直播,将会有“屌丝男士”大鹏和乔杉重量加入,而第二现场将由有着“斗鱼吴彦祖”称号的狗哥坐镇,带领各位观众实时解说、互动,还会有小惊喜不定时送出!此次,“专业搞笑治疗不开心”的大鹏和乔杉首次加入饭局,相信脱离脚本的直播场景,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屌丝男士”,而马老师和女神侯佩岑带领的一众常驻嘉宾,已经慢慢熟悉套路,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更成熟的带上面具撒谎,还是会直接暴露在观众的火眼晶晶下,这一切都将在本周六晚八点半,斗鱼直播直上接揭开谜底!

  不知道本周饭局中大鹏、乔杉将如何上演屌丝的逆袭; “斗鱼吴彦祖”狗哥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八点半,斗鱼直播《饭局的诱惑》主直播频道。最残酷、最烧脑的直播明星饭局,只在斗鱼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02551.shtml report 1189 上周六晚马东老师首次搭档女神侯佩岑,率领众星在斗鱼直播大开狼人杀局,还未开播前就有几十万水友守在直播频道前。当直播正式开始时,高颜值、高智商嘉宾团:蔡康永、贾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