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董小飒八神Colin在虎牙直播玩杀人,谁是真xiong?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由虎牙直播打造的大型直播综艺互动节目《谁是真xiong》将于9月3日晚20:00点登陆虎牙直播。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舞台,这里大咖云集,有颜有料,尔虞我诈,基于杀人游戏的机制又颠覆传统!

图:虎牙直播大型直播综艺互动节目《谁是真xiong》

  星素结合点燃热情 突破传统不落俗套

  虎牙直播首次尝试把平台最受欢迎的“宅男代表”:八神,colin,董小飒等电竞玩家与王濛瑶瑶等综艺咖搭档,星素结合,不同行业的红人们在一个游戏桌上定能碰撞出了别样的激情。同时这是一档颠覆传统杀人游戏的创新游戏,在正式开杀前,设置了试炼任务,使得节目更具悬念性。以及禁闭室和惩罚区多场景切换,大大增加了观众的观赏性,受众在观赏节目的同时能更好的融入节目的分析。

图:董小飒,英雄联盟LOL知名玩家&解说

  高智商多人现场pk 花样惩罚极致重口

  此档节目要求参与者具备很强的表现能力、很强的逻辑思维以及反映速度,每一个选手都拥有影帝级别的演技。粉丝们评价这是一档很高效的教学节目,如何在游戏中隐藏角色,如何利用话术,如何把控局面,如何冷静判断,都是网友学习的点。节目之后的极致重口味惩罚,更是吸引受众的重磅环节,包括安全之吻、丑脸自拍、鞭打调教在内的重口味惩罚项目,哪一个是你最想要看到的?

图:王濛,《奇葩说》辩手

  直播+综艺=?

  直播+综艺伴随直播平台的持续火爆应运而生,在保持直播的原汁原味的同时加入综艺的因素,更具观赏性。网友们可以在直播中通过弹幕的形式与场上嘉宾互动,甚至决定嘉宾的生死奖惩。在精编剪辑版中,加入搞笑元素,更适合网络用户的胃口。不管你是电竞粉还是综艺粉,锁定虎牙直播《谁是真xiong》,第一期的十位大咖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96166.shtml report 1426 由虎牙直播打造的大型直播综艺互动节目《谁是真xiong》将于9月3日晚20:00点登陆虎牙直播。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舞台,这里大咖云集,有颜有料,尔虞我诈,基于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