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艾晓琪“演技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辣变形计》艾晓琪“演技担当”
艾晓琪配图1
艾晓琪配图1

艾晓琪配图2
艾晓琪配图2

艾晓琪配图3
艾晓琪配图3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由艾晓琪、马可等一众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饰演“冷面女王”的艾晓琪素有“90后第一大青衣”之称,剧中再展青衣实力演绎百变画风,塑造“多面脸”形象,不仅被业内人士赞为“加分点”,还被观众称为“演技担当”。

  扬长避短成全剧加分点

  剧中艾晓琪饰演的张燕,与另外几位女保镖相比更加沉稳内敛,喜怒不形于色,这与其复杂的生活经历密不可分。她是剧中唯一一位具有特种兵背景而且经历了婚姻磨练的女孩。虽然坎坷多难,却丝毫不影响她对家庭的照顾和对事业的追求,一方面将女儿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一方面又踏上了保镖道路攀登新的事业巅峰。如此复杂的生活经历,加之性格的内外兼备使“张燕”这个角色成为了一把双刃剑,既给演员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又提高了表演的难度系数,对演员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作为“90后第一大青衣”的艾晓琪在驾驭这个角色的时候做到了“扬长避短”,将个人优势和角色需求相结合,使人物形象更加丰富饱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一位知名剧评人在看了《麻辣变形计》之后赞许艾晓琪演出了人物的灵魂精神,是整部剧的加分点。

  “多面脸”被称“演技担当”

  随着播出接近尾声,艾晓琪除了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之外,还收获了观众口碑。由于角色定位的转换,艾晓琪饰演的张燕需要在不同场合扮演不同的形象,既要英姿飒爽专业搏击,又要性感火辣摄人心魄,既要温暖柔情感动观众,又要俏皮妩媚吸引眼球,画风多变且跨度很大,堪称“多面脸”。对于这样一个颇具跨跃性的角色,艾晓琪接拍之初便自信满满,表示“很符合我的胃口”。而播出之后,观众的认可也力证了其自信气场的不具争议,更有网友评论说“艾晓琪真是个男女通吃的角儿,从黑衣职业范到红裙妩媚风,不同形象切换自如,一点都不突兀,既能给女人安全感,又能让男人有保护欲”。面对这样的评价,制片组人员透露,当初选演员的时候就看中了艾晓琪那种刚柔并济的气质,现在就播出反响来看当初的选择果然没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92957.shtml report 2146 艾晓琪配图1艾晓琪配图2艾晓琪配图3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由艾晓琪、马可等一众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饰演“冷面女王”的艾晓琪素有“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