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崎骏工作室发表新作 动画大师或将有条件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崎骏工作室发表新作 动画大师或将有条件复出
宫崎骏发表新作品《红色海龟》(暂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9月2日报道,宫崎骏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昨天(9月1日)发表新作品《红色海龟》(暂译),这是动画大师宣告退休后,该工作室首次跨国作品,由荷兰动画师Micha?l Dudok de Wit执导制作,不但风格与吉卜力过去的经典之作迥异,也没有任何对白。

  荷兰动画师Micha?l Dudok de Wit曾获奥斯卡短片奖,2006年与吉卜力展开合作,据报道,新作品《红色海龟》构思10年、耗时6年才打造成功。吉卜力元老铃木敏夫昨天举行记者会,除了向外界介绍这个新作品,也透露了宫崎骏因“技痒”,很有可能会“复出”!

  原来,在这个作品初完成时,宫崎骏看了后,觉得非常心动,因此告诉铃木敏夫:“如果有这部片的团队,那我也可以再来做做看!”所以被日媒戏称是“有条件的复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91268.shtml report 964 宫崎骏发表新作品《红色海龟》(暂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9月2日报道,宫崎骏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昨天(9月1日)发表新作品《红色海龟》(暂译),这是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