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再度荣登奥斯卡颁奖圣地

影乐园 颁奖季 阅读(0) 评论()

  美国国会议员Judy Chu 为HSFF&HSFF电影节主委会主席、共同主席颁发贺状,图左二起由佳哈丽斯、艾伦贝利、戴维伍迪、丹尼尔索尔、提欧杜蒙、尼克卡斯特罗。

  世界短片电影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有“短片电影奥斯卡”之称的第十二届HSFF好莱坞短片电影节暨第二届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于2016年8月11日至20日在闻名世界的奥斯卡颁奖圣地 TCL好莱坞中国大剧院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近60个国家的数千位电影制片演员等齐聚好莱坞共同见证了中国微电影走进好莱坞的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短片电影节参展影片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约2500余部。由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中国组委会芃麦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承办选送的近百部中国微电影有30部影片入围CHSFF,7 部影片在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进行了展映。

  由HSFA美国好莱坞短片电影协会与中国学院奖共同主办,SAAF美国中美艺术家基金会、ITEA美中国际艺术教育联盟、SAAF教育基金、CSU HETC美中高等教育培训中心、EEDU好莱坞电影实训基地、美国EEDUICN电影艺术频道等协办,美国EEDU好莱坞控股集团等赞助、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组委会承办的第二届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受到了美国国会议员JUDY CHU的特别表奖,并为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和主办单位HSFA好莱坞短片电影协会颁发贺状,祝贺第二届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胜利召开并预祝圆满成功。

  第二届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受到了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和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电影人的关注和期待,希望能看到更多题材、更高质量的中国微电影作品参与好莱坞短片电影展映活动。

  第二届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底在中国上海举办规模盛大的颁奖活动以及CHSFF好莱坞短片电影展映活动,目前由CHSFF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中国组委会芃麦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进行筹备和安排中。届时将邀请好莱坞短片电影界大咖、奥斯卡获奖制片人组成代表团亲临上海,为中国微电影入围影片及获奖影片颁奖,同时举办中美短片电影高峰论坛活动以及中美电影交流活动。在中国上海举办颁奖活动期间,HSFA美国好莱坞短片电影协会还将开展选拔中国微电影新秀选拔活动参与中美合作拍摄短片电影。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85936.shtml report 2106 美国国会议员JudyChu为HSFF&HSFF电影节主委会主席、共同主席颁发贺状,图左二起由佳哈丽斯、艾伦贝利、戴维伍迪、丹尼尔索尔、提欧杜蒙、尼克卡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