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进度条告急! 张馨予疑将黑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尽管在最新的剧情中,驸马CP的高能发糖让许多粉丝大感欣慰,然而很多人都不会忘记片花中张馨予许多疑似黑化的镜头,可想而知在所剩不多的剧情中,必然又将是一波虐心剧情袭来,所剩不多的剧情中也必将高潮不断。

  在剧中,马芳铃(张馨予饰)既是武林第一美人,更是全剧最惨的美人。从小就生活在江湖恩仇和阴谋暗涌中的她难得的有一颗赤子之心,相信人性,相信爱情。而当她的命运与傅红雪(朱一龙饰)产生了纠葛后,她的人生轨迹便开始脱离了原本的方向,本该接受父命嫁到慕容家的她开始了与傅红雪的爱恨纠缠。经历两次婚礼惨剧,万马堂覆灭,失去孩子,最惨女主之称当之无愧,如此凄凉的命运也让张馨予有了充分展示演技的机会,绝望失落时眼中浓郁的情感也被网友称为“眼”技惊人。如今芳铃虽然已与红雪私定终身,然而许多网友都还记得片花中马芳铃神色狠辣欲的那句:“不管我们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我只知道,我要杀的人是傅红雪”。“红唇+深眼妆”如今几乎是女主黑化的妆容标配,然而终于与傅红雪苦尽甘来的马芳铃又将为何黑化?驸马CP又会是何结局?一切秘密即将在下周揭晓。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84340.shtml report 1323 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尽管在最新的剧情中,驸马CP的高能发糖让许多粉丝大感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