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11集 传奇小队与死水帮对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与死水帮对战
传奇小队与死水帮对战


  搜狐娱乐讯 里普的团队前往1871年达科他州的救赎镇以躲避猎人的追杀。里普留在飞船上计划团队接下来的动向,队员们则到镇上去逛逛。在打了一场酒吧群架后,队员们结识了乔纳•海克斯。乔纳•海克斯知道他们是时光旅行者,他曾经跟里普并肩作战过。肯德拉闪回她的其中一世,她准备探个究竟。雷和其他队友回到镇上,与死水帮对抗。肯德拉陪莎拉一同去探究她的前世,原来肯德拉在闪回中见到的老女人就是前世的自己。肯德拉的前世告诉她,卡特在那一世叫汉尼拔•霍克斯,并警告她不能爱上其他人,否则只会以悲剧收场。团队与死水帮对战,并捉住了帮主杰布,而杰克逊则被死水帮捉住。团队与死水帮准备来一场快枪对决,以救回杰克逊。里普代表团队取得胜利,但这时猎人已来到镇上。里普的团队成功打败猎人,但原来时间之主已派出漫游者杀害他们年轻的个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45877.shtml report 881 传奇小队与死水帮对战搜狐娱乐讯里普的团队前往1871年达科他州的救赎镇以躲避猎人的追杀。里普留在飞船上计划团队接下来的动向,队员们则到镇上去逛逛。在打了一场酒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