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嬛传》编剧谈电视圈萧条:出来混 迟早都要还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嬛传》编剧谈电视圈萧条:出来混 迟早都要还的
编剧王小平(资料图)
编剧王小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Eric/文)9月1日上午,《甄嬛传》和《芈月传》的编剧王小平发微博,感叹本届北京电视节萧条成为历史之最。大片滞销,购片成交额几乎为零。有电视台和网站开始退片。并且,她还解释到萧条原因是因为“去年至今年年初的泡沫和狂热已经透支了这个行业多少人多少年辛辛苦苦积累的心血和本钱,要恢复元气只怕不是短时间的事情。谣言满天飞,政策不落地。拍什么?播什么?有多大政策风险?成为人们私下议论的话题。”她更是引用《无间道2》里的一句台词来评论现在的电视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对此,有网友猜测王小平是在讽刺当今影视圈小鲜肉当道,没演技还要高片酬,只会炒作的这个事情。网友@龙猫不能累加:“现在的很多国产剧演员表演不过关,肢体僵硬,台词黏糊,就这样的演技新闻报道内容居然满屏都是小鲜肉一票难求,因为他们有市场有人气之类的吧啦吧啦,观众看的是剧情,是表演,踏踏实实的好剧谁不爱看,让演员牵着市场走,本末倒置。所以真的是出来混迟早要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98236.shtml report 944 编剧王小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Eric/文)9月1日上午,《甄嬛传》和《芈月传》的编剧王小平发微博,感叹本届北京电视节萧条成为历史之最。大片滞销,购片成交额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