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导归来》片场张桐臭美照镜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热拍,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张桐与李成儒、王姬等实力演员共同参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昔日大导,正处于一个“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在与唐斯理等三个最有权威的超级投资人的盘衡中,如何找回初心的喜剧故事。张桐在片中饰演的就是“三巨头”中的唐斯理,一个偶尔抛出几句英文且腰缠万贯的董事长。

(张桐、高丽雯)

  喜剧电影《大导归来》讲述的是电影圈的故事,由众多明星倾情加盟,除了李诚儒、王姬、于金源、季晨、吴恙、张桐、高丽雯、杨子骅、王子今、王蕊、SARAH(加拿大)、郭晓小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外,更有英达、王志飞、谢园、春妮、毛俊杰、李玲玉、张光北、臧金生、李嘉存、孙建宏、程思寒等20多名演员倾情客串,一个角色就是一个明星,看点十足。

  《大导归来》拍摄片场明星之前也是互动频繁,拍戏休息期间,张桐借pad照镜臭美,王姬女儿高丽雯一脸无奈的等着,最后拿走pad与张桐合影,合影中张桐搞笑的紧起皱,高颜值的高丽雯则十足女神范,两人上演反差萌。此前王姬的美女女儿高丽雯因参加了华裔小姐纽约赛区夺得“最上镜小姐”殊荣在网络上便引起关注,外形漂亮美艳的高丽雯,精通多国语言,成绩优异,也颇有演艺天赋,此次在《大导归来》中,高丽雯将饰演典型演艺界一姐,名副其实。

(张桐、高丽雯合影)

  据悉,《大导归来》将于2017年4月1日愚人节上映,让我们期待《大导归来》带给我们的特别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63600.shtml report 1032 近日,由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热拍,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张桐与李成儒、王姬等实力演员共同参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昔日大导,正处于一个“艺术受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