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物理特效道具助阵 舞台剧《我欲封天》本月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耳根作品改编的残酷爆笑修仙舞台剧《我欲封天》将于本月17、18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舞台剧将小说前三十七章通过精心改编,呈现在舞台上,为观众讲述男主角孟浩初入山门而引发的一系列修仙故事,让粉丝看到一个有顽强生命力的、有趣又有点二的、有小聪明、运气又还不错的孟浩,据悉目前演员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

  小说《我欲封天》有超过几百万的粉丝,对于此次改编舞台剧,如何能将一个文字中的世界多元化、立体化呈现,粉丝对此抱有极大的期待。这部剧的每一幕都将通过不同的色调呈现,弱肉强食又错综复杂的外宗,残酷血腥的杀人区,仙境般令人向往的内门,阴森灰暗又神秘的黑山等等,通过丰富环境、强化环境,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全球知名的舞台剧《战马》操控水准的要求,中文版演出期间获得广泛关注,其首要成功元素就是马偶的运用,战马马偶对制作工艺和极高,发挥了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偶虽然本身没有生命和语言,反而可以呈现出更为客观、超出生命的舞台表达,也令观众更加专注肢体表达的意义。

  战马马偶的成功,给舞台剧《我欲封天》提供了创作灵感。在《我欲封天》中有一个角色叫赵武刚,他妖化后变成一头妖兽,在这部剧中也将通过偶来呈现这个妖兽。曾经担任《战马》中文版导演、也是本部舞台剧的导演王婷婷介绍说,我们在这个戏里面用了一个“偶”,用偶的装置,然后几个演员来操控偶,因为刚好我们这里有六七个演员来自舞台剧《战马》,他们在《战马》配合非常熟练,在那里训练和演出了两年多,所以他们对偶的熟悉程度,和对偶的操控,以及他们的配合,是特别难得的一件事,所以我们也会在这个戏里面用偶的这个装置。

道具模型
道具模型

道具模型
道具模型


  为表现上古妖兽的磅礴之躯,所有道具均采用物理特效制作而成。“妖兽”主体设置五大物理特效技术。翅膀部位可展翅振翅、妖兽头部内置喷烟机关及咆哮撕咬装置、尾部装载摇摆攻击装置,整体更可快速分解、死亡炸裂。道具将由5人配合共同操控,相互协调,分别控制“妖兽”的不同部位,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除了通过大道具偶来呈现妖兽,在《我欲封天》舞台剧中,有影像,有武打,有文戏;有搞笑,也有动情,也将通过更多的技术手段来为观众呈现这部玄幻大戏。据悉,开票半个月以来,不仅获得了粉丝的持续关注,门票也已热销过半。这部由国家级主创与年轻演员共同打造的爆笑修仙舞台剧,将在中秋假期于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演出信息:

  耳根原著 残酷爆笑修仙舞台剧《我欲封天》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7、18日

  演出地点: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680/480/380/280/180/10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4006-228-228/228.com.c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42997.shtml report 3563 彩排现场彩排现场搜狐娱乐讯由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耳根作品改编的残酷爆笑修仙舞台剧《我欲封天》将于本月17、18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舞台剧将小说前三十七章通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