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莽荒纪》选角进行,要播主播颜值不输baby

  2016年暑期档的“玄幻风”迅速席卷全国,《诛仙青云志》、《幻城》、《九州天空城》等IP大剧火爆荧屏,近期的古典仙侠玄幻巨作《莽荒纪》更是未拍先火,受到关注度极高。而随着开机时间的临近,粉丝们对《莽荒纪》角色的好奇度也愈发高涨。

  出乎意料的是,作为一个有着金字IP的大制作,片方一直未公布完整的演员阵容,似乎正在憋着什么“大招”。果不其然,据小编了解,不走寻常路的《莽荒纪》此次瞄准了目前大火的直播领域,与新锐直播平台“要播”跨界携手,一改传统的封闭选角模式,办起了全民角色甄选大赛。8月29日起活动一经启动便引爆全民围观,直播选角的形式刷新了大众对影视选角的认知,与一线明星同台飙戏、百万签约费的福利更是让无数心怀演艺梦想的男女们雀跃不止,纷纷报名参赛。

  下载“要播”直播平台,即可参与《莽荒纪》在线选秀活动!

  下载“要播”直播平台,即可参与《莽荒纪》在线选秀活动!

  谁将出演书迷心中的莽荒美女?谁能将wuli女神的一颦一笑演绎得惟妙惟肖?作为万千书迷心中的玄幻第一小说,《莽荒纪》的影视化可谓是备受万众期待。尤其对于那些原本只存在于书迷想象中的角色会花落谁家,原著粉们纷纷在论坛探讨、猜测。作为《莽荒纪》角色甄选大赛的独家直播平台,“要播”将对本次比赛进行720度全透明直播,让万千书迷共同见证莽荒新秀的诞生!

  

“要播”独家直播《莽荒纪》选角大赛,且看草根到明星如何华丽转身

  同质化的直播内容越来越乏味可陈,而在“要播”进行的选角大赛以“娱乐+直播”的新模式让观众眼前一亮,同时也令素人主播有机会踏进真正的演艺圈。

  与以往的选角模式不同,本次选角比赛聚焦全民视野,致力于挖掘民间的达人、新秀,通过公开透明的形式为剧中角色甄选合适人选。高手出草根,美女在民间,此前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武大校花黄灿灿便是来自民间的红人美女。打开“要播”APP同样可以看到,常驻在要播平台的美女主播们,也是各有千秋,颜值不输Angleababy,还都自带才艺,质量之高让人咂舌。清纯系校花、高冷系御姐、软萌系小公举......假如这些美女主播也参加莽荒纪的角色甄选大赛,想必本就美女如云的颜值盛宴将更加精彩!

  

“要播”美女主播,我见犹怜的大眼睛,灵动可爱的小表情

  

御姐与少女转换自如,美女就是这么任性!

  

影视剧里的整容脸看多了,这样清纯可爱的妹子请给我来一打!

  《莽荒纪》角色甄选大赛火爆进行中,只要你有梦想,有实力,想演戏,就有可能获得《莽荒纪》的出演机会,与一线明星同场飙戏,甚至一夜爆红。报名参赛,你就是下一个林允!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32831.shtml report 1914 2016年暑期档的“玄幻风”迅速席卷全国,《诛仙青云志》、《幻城》、《九州天空城》等IP大剧火爆荧屏,近期的古典仙侠玄幻巨作《莽荒纪》更是未拍先火,受到关注度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