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拾起麦克风圆歌手梦 郭晶晶曝其差点出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圆歌手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翔现身酒吧的照片。照片中,“翔飞人”身处某酒吧,与一戴眼镜的男子、以及一位外国女歌手共同登台献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站在舞台中央,刘翔的心情似乎相当不错,现场的活动氛围似乎也达到了热潮。对此,围观群众也纷纷表示好奇:“‘飞人’这是要转行当歌手的节奏吗?”

  刘翔化身蓝调歌手 不幸竟遇上“人生弱项”

  原来,刘翔当时是在录制深圳卫视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照片中的戴眼镜男子正是刘翔在节目中的搭档徐琦峰。据网友爆料,由于是在蓝调的早期发源地——亚特兰大进行录制,节目组为此设置了挑战蓝调歌曲的任务,令刘翔与搭档徐琦峰颇为“心仪”,现身亚特兰大小酒馆登台献唱。万万没想到,挑战内容却正好戳中“翔飞人”的“短板”,让他大呼忐忑:“我从来没有比赛过唱外文歌,今天这是第一次,还要和乐队合作。”

  尽管如此,刘翔还是迅速调整好状态,专心投入到旋律与歌词的“快速记忆战”中。不一会儿,他就“求学”完毕,现身当地特色酒吧的小舞台,被现场热络的气氛所带动,纵情高歌,台下的观众也为他卖力鼓掌喝彩。“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唱这个蓝调,感觉不是那么的难”,一曲唱罢,“翔飞人”颇为尽兴。

  不仅跨栏还跨界 郭晶晶自曝“翔飞人”差点当歌手出唱片

  事实上,登台亮嗓歌唱对于刘翔并非头一遭。早在普陀区体校读书时,刘翔就已初现唱歌天赋,每年都会被选中到区里参加比赛。他也曾与胡彦斌、古巨基等知名音乐人合作,包括S.H.E、周杰伦、潘玮柏等人,都对“翔飞人”的唱功赞叹不已。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上,虽然刘翔献唱后就已经退场,但现场还是有不少观众大叫他的名字,这般阵势连引发全场大合唱的王力宏都自叹不如,包括颁奖典礼的总导演拉塞尔•托马斯也对他连连称赞,直言:“我没想到,刘翔的唱功这么棒!”

  而对于刘翔选择唱歌这一任务,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妇俩也颇有发言权。“04年刘翔随奥运代表团访港的时候,就是表演唱歌啊”,霍启刚兴致勃勃地回忆起12年前的场景。郭晶晶也补充爆料道:“我听说04年奥运会还没有比的时候,他就说如果没拿冠军,他就想出唱片。”只是这一回,面对从未涉足的英文歌,“翔飞人”究竟唱功如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29923.shtml report 1922 刘翔圆歌手梦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翔现身酒吧的照片。照片中,“翔飞人”身处某酒吧,与一戴眼镜的男子、以及一位外国女歌手共同登台献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