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渐入佳境 杨志刚于毅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志刚、于毅兄弟相残
杨志刚、于毅兄弟相残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史可等加盟的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重庆卫视热播,杨志刚和于毅饰演的霍啸林和赵舒城从义结金兰的兄弟发展为反目成仇的敌对关系,两人相爱相杀让观众欲罢不能。

  在《勇敢的心》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和于毅饰演的赵舒城是从小一起长大后来义结金兰的把兄弟。后来赵舒城参加北伐军,一心建功立业走上“清共”行动歧途,而深受共产党韩亲人感染的霍啸林暗中帮助共产党人,两人成为对立的双方。事业不得志的赵舒城回到老家西阳意外得知父亲赵金虎竟被霍啸林所杀,更视霍啸林为杀父仇人而势不两立。

  霍啸林和赵舒城的兄弟情仇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线索,谈到两个人物关系变化的转折点,于毅说:“无论是剧中我的父亲赵金虎杀死霍家全家28口后,我与我爹一同背负上了这份罪恶,还是霍啸林知道我爹杀死了他们全家,并杀死我爹的时候,这些都不是情感的转折点,最终的转折点是我认为还是信仰。是各自的信仰导致了相互之间彼此反目成仇。这个信仰主要是是一边我由于欲望的驱使参加了北伐军,但是我参加了汪精卫的清共行动,而另一边霍啸林通过与共产党的接触参加了共产党,他认为一切的付出的都是为了劳苦大众,从而为之奋斗,所以说从这个地方让我们彻底走上了各自的道路,开始相互反目成仇。”

  对于剧中这两个人物的兄弟情感,郭靖宇坦言加入了自己与弟弟杨志刚的经历和感悟。“这两个人打小就要好,他们俩在生死关头相互保命,并不一定是因为交情,因为在灵魂深处他俩被蕴藏的一股力量左右着,这股力量使他们不敢向对方下手。我觉得这除了兄弟关系外,更多是他们之间的血缘亲情。当我很小的时候,我非常想念弟弟,一直想为什么弟弟姓杨,而且是在舅舅家长大。虽然很多人都说志刚和我不是一家,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骗我的,因为看到他,我就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所以这一对兄弟是我想写了很多年的兄弟。他们之间的关系更有助于戏剧化的设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26825.shtml report 1346 杨志刚、于毅兄弟相残  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史可等加盟的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重庆卫视热播,杨志刚和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