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隋咏良心灰意冷 上演复仇桥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咏良因爱心灰意冷
隋咏良因爱心灰意冷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吴卓羲、姚笛、隋咏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剧情渐入高潮,受到了观众热烈的反响与讨论。剧中,隋咏良饰演的郑言第N次挽回婚姻失败,“离婚”风波让双方家庭闹得沸沸扬扬,郑言的人设也逐渐展示出多面化,腹黑狠绝却又极尽深情,一幕幕纠葛的爱情故事在昨日剧情中铺展开来。

  隋咏良遭拒心灰意冷 因爱逐渐生恨

  此次隋咏良在《结婚为什么》中诠释的是一位对于感情执着、不甘认输的霸道体丈夫形象。郑言和饭饭甜蜜的过往终究因为种种误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最近,随着多种努力与尝试均告失败,隋咏良所演绎的郑言开始展现出了多面性。以前他的生活是很简单的两点一线,上班时是个救死扶伤的良心医生,回家后变身会做饭爱健身的模范老公。然而多次剧烈争执后饭饭逐渐冷眼相对后,郑言变得心灰意冷,变得不理智、不妥协,那种得到又失去的感受使他徒增对王路易的仇恨。隋咏良把郑言感情波折后的内心剧烈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阴冷的眼神中透露出绝不服输的让网友评论隋咏良“演技十分出彩,很有张力”。

  隋咏良心机报复情敌 推掉治疗良机

  与姚笛饰演的饭饭分手后,郑言在爱的执念上饱受煎熬,在看到饭饭挣脱“束缚”之后的快乐,更是濒临崩溃,甚至不肯罢休,于是利用职务之便让本能去成美国看病的王路易母子失去治疗机会,王路易得知真相后更是对郑言大打出手,闹得不欢而散。痴情的郑言在完美婚姻最终破灭后生无可恋,逐渐迷失自我。面对本是原配的郑饭CP,观众们表示虽然郑言变成了“腹黑”boy,但对于他一路以来勇敢追求爱情,不断修正自我来捍卫婚姻的精神也是可以认可与理解的,也对他们还没开始便结束的婚姻感到唏嘘。粉丝纷纷说道像郑言这样“三好”老公的人设在现实中还是很有市场的,也请求编剧可以给郑言安排一个好归宿。

  《结婚为什么》中,郑言是一个有着个性鲜明的典型处女座男,虽古板但专一,虽固执但情深,根据这一人物设定隋咏良恰到好处地演绎了人物偏激的复杂性格。郑言戏剧性的人生经历深深触碰到了观众内心,引发了观众对于婚姻爱情选择的思考。更多剧情,请持续关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结婚为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17766.shtml report 1586 隋咏良因爱心灰意冷  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吴卓羲、姚笛、隋咏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