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一句顶一万句》登大银幕 获封“哲学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孕后跑宣传
孙茜孕后跑宣传

孙茜出席电影发布会
孙茜出席电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举办定档发布会,孙茜随导演刘雨霖、原作者刘震云等亮相。孙茜宣布怀孕消息后首次现身,挺孕肚仍然甜美,脸庞略显圆润。

  孙茜此次出演的“张楚红”,就是影片中那个“说一句顶一万句”的灵魂人物,受到刘震云老师的亲自邀请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孙茜对老师给予的信任深感荣幸,出身北京人艺的孙茜,向来对自己演绎的角色都要求很高,为了更好的诠释“张楚红”这一关键人物,孙茜更是提前一个月体验生活,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可嘉。

  在完成了《一句顶一万句》的拍摄后,孙茜可谓感慨良多,更是在微博表示:“新的作品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拍完了,真心感谢刘震云老师的邀请……能够进入《一句顶一万句》是我的福,一部拍的扎扎实实的好作品!”由于原著的国际影响力,及导演获得过奥斯卡奖,《一句顶一万句》拍摄期间已引起广泛关注;编导演等主创阵容如此强大,加上孙茜这位实力派女演员,相信必可成就一部传世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02028.shtml report 1325 孙茜孕后跑宣传孙茜出席电影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举办定档发布会,孙茜随导演刘雨霖、原作者刘震云等亮相。孙茜宣布怀孕消息后首次现身,挺孕肚仍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