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驸马苦尽甘来 桃影疏处笑颜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一龙、张馨予
朱一龙、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在昨晚的剧情播出后,大批的观众与“驸马”党的心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傅红雪(朱一龙饰)浴血爬钉板的片段让许多观众与粉丝目不忍睹,然而在历经如此多的磨难之后,傅红雪与马芳铃(张馨予饰)也终于再度牵手,共赴如世外桃源般的梨花谷,也让观众再次一睹“黑雪”温暖的笑容。

  在《新边城浪子》中,自从傅红雪与马芳铃因误会决裂后,二人的每一次针锋相对和事后内心的百味陈杂,都让观众尤其是驸马党“心如刀割”,而在傅红雪的身世之谜揭开后,网上也有大量的声音希望“黑雪快去追回芳铃”。而昨晚,喜爱朱一龙与张馨予的观众则再次坐了一次“过山车”,朱一龙与张馨予演技双双爆发,傅红雪那“一百步”中的倔强,与害怕得不到原谅的悲伤,被朱一龙用每一处细微的表情展现的淋漓尽致。马芳铃的不忍、苦痛与挣扎也被张馨予演绎的惹人怜惜。而就当观众以为这又是充满虐心的一晚时,马芳铃终于面对了自己内心的情感,在大雨中与傅红雪相拥,驸马党瞬间刷爆了留言:“终于合好了!有生之年系列啊!”而傅红雪也带芳铃来到了如诗如画的梨花谷,二人相依笑看山水,傅红雪也首次为芳铃下厨,历经坎坷再度牵手的“驸马”CP甜度爆棚,朱一龙也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贡献了播出至今中最多的笑容,让粉丝大呼:“苦尽甘来,甚至希望这就是结局也很好了。”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01820.shtml report 1382 朱一龙、张馨予搜狐娱乐讯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在昨晚的剧情播出后,大批的观众与“驸马”党的心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傅红雪(朱一龙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