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球不如写诗!张继科再出新作 网友:张志摩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与小朋友互动
 张继科新诗出炉

    搜狐娱乐讯 (关耳朵/文)自里约奥运会荣誉回国以来,张继科似乎隐藏起了自己的“藏獒”属性,改走文艺范,成了新晋诗人。8月31日,正在进行奥运代表团访港澳活动的张继科,又晒出自己的新作:“你一会看我,我一会看你,我觉得,曾经,我们很远,未来,我们很近......”引得大批网友高呼“张志摩又上线了!”

  张继科还晒出自己在澳门弱智人士服务协会与小朋友互动的照片,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真的是一个被乒乓事业耽误的大诗人啊!”“风格开始从新月派过渡到朦胧派了。”“爱心爆棚的科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99859.shtml report 1185  张继科与小朋友互动 张继科新诗出炉  搜狐娱乐讯(关耳朵/文)自里约奥运会荣誉回国以来,张继科似乎隐藏起了自己的“藏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