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凉生》定角钟汉良马天宇孙怡 书粉自制mv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凉生》定角钟汉良马天宇孙怡 书粉自制mv
 《凉生》定角钟汉良马天宇孙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各大微博营销号纷纷传出,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网络人气大IP的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确定主演阵容,男主角由马天宇出演,女主角则由孙怡出演,而钟汉良、王源等人气明星也在演员阵容之列。此前,书粉们还自制了全演员阵容MV,足见该剧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早在几个月前,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在筹备建组,近日又传出,该剧组已经筹备完善,即将在9月份开拍,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纷纷开始大胆猜测各自心中的男女主角人选。微博上的各大营销账号也在得到可靠情报后迫不及待地公布最新消息,主演阵容敲定为: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其他演员阵容因为合同的关系还未透露。

  作为曾经让无数书迷感动落泪,陪伴大家整个青春的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了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但是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94724.shtml report 1030 《凉生》定角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各大微博营销号纷纷传出,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网络人气大IP的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