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吴莎齐卖萌撒狗粮 扮小学生模样怕开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敲鼓
刘翔敲鼓
刘翔表情搞怪
刘翔表情搞怪
 吴莎“黑”男友刘翔

  搜狐娱乐讯 适逢学生开学季,明星们有娃的送娃上学,没娃的竟自己假装成小学生,卖起了萌。8月31日,刘翔女友吴莎晒出一段刘翔打鼓耍帅的小视频。视频中,刘翔一边打架子鼓一边对着镜头搞怪,看上去很专业的样子,可是就在“收尾”的时候由于身体摇摆幅度过大从椅子上直接摔下来,把正在拍视频的吴莎逗得呵呵大笑。并配文写道:“明天开学了刘翔,(我先找个地方躲起来)”

  此视频发布后,刘翔第一个抢沙发,称:“说好的照片呢?”而在同一天时间,刘翔也晒出躺在草地上的照片,并称:“明天开学了!”还艾特吴莎。原来,两人早就约好了,本该同时发布小清新的照片,不料吴莎调皮的“黑”了男友一把。

  两人高调秀恩爱虐狗,也引来一众网友围观并留言,称:“他在你面前就像个小孩,希望你们一直幸福!”“灵活的躯体。”“狗粮呢? 呈上来。”“我翔哥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72521.shtml report 2976 刘翔敲鼓刘翔表情搞怪 吴莎“黑”男友刘翔      搜狐娱乐讯适逢学生开学季,明星们有娃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