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今日婚宴喜帖曝光 透明设计别出心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润东今日婚宴喜帖曝光 透明设计别出心裁
 何润东喜帖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台湾男神何润东(Peter)今年3月宣布与圈外女友Peggy登记结婚,并于今天(9月1日)摆婚宴。日前,他们的婚宴喜帖终于曝光,有别于传统的红底烫金字式款,全张喜帖以透明胶做底,配上金色字体非常抢眼。Peter为保护妻子Peggy,一直都没有公开女方资料,随着喜帖曝光,Peggy的中文名“林静仪”亦首次曝光。

何润东婚礼伴手礼
何润东婚礼伴手礼


  由于新娘家在台北,何润东白天还会前往女方家迎娶,晚上婚礼预计席开53桌,40岁的他出道已18年,在两岸三地拍戏结交四方好友,经纪人阿Ben保密明星宾客名单,说届时才有惊喜,但记者获知,明星宾客约30多人,包括与他合作《玉观音》相识至今13年的好友孙俪一定到,先前合拍电影《钢刀》的李东学也会出席,彷彿《后宫甄嬛传》组合。

  另外还有从新加坡返台的徐若瑄、师弟沈建宏、陈奕,而伴郎是由好兄弟郭品超和毕国勇担任;陈怡蓉虽然9月也要结婚,但她不怕“冲喜”忌讳,今天仍会出席。喜宴伴手礼也很特别,是新娘Peggy自创品牌“28women”设计的饰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71780.shtml report 2761  何润东喜帖曝光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台湾男神何润东(Peter)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