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病》第7集 张予曦为Mike熬爱心甜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予曦为Mike熬爱心甜汤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2016年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于8月11日起每周四、五零点上线。该剧由著名导演于中中亲自操刀,戚薇担任艺术总监,呈现一部让观众看后有“想谈恋爱”冲动的都市爱情剧。Mike与张予曦两位颜值爆表的男女主角成为本剧一大卖点,而“公主病”话题也即将唤醒无数少女心中的“公主梦”。

  第7集中,发现熊骑士就是江念雨的林星辰完全崩溃了,完全没有办法这个事实的她决定装病逃课,暂时逃避一下。

  学校里大家因为郑楚曜“抛弃”林星辰也是有各种不一样的反应,雷佳娜则是正面的攻击了郑楚曜。

  在剑道课上郑楚曜挑衅江念雨,却被江念雨击败。

  陈明丽看到网上,郑楚曜“抛弃”林星辰的新闻大为光火,冲到林星辰的房间通知她,郑家要在结婚周年宴的宴会上宣布林郑两家定亲的事情,所以要林星辰抓紧时间“搞定”郑楚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7044809.shtml report 988  张予曦为Mike熬爱心甜汤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2016年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于8月11日起每周四、五零点上线。该剧由著名导演于中中亲自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