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汁尴尬!杨紫自拍脸和脖子色差大 还撞脸王子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晚,杨紫晒出一张俏皮短发自拍并配文称:“我已剪短我的发,还染上了颜色,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不过有网友表示:“第一眼看成了王子文。”

  照片中,杨紫剪了短发还染成浅棕色,潮范儿十足,只是被细心网友发现,这张照片脸和脖子的颜色,差的不是一点点,蜜汁尴尬。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说:“长发短发都好看的!”患上了脸盲症的网友则表示:“小图还以为是王子文……”“刘涛王子文杨紫都这发型哈哈哈。”“莹莹你的脸和脖子出啥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62641.shtml report 931    搜狐娱乐讯8月30日晚,杨紫晒出一张俏皮短发自拍并配文称:“我已剪短我的发,还染上了颜色,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