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热播 姚笛展示“耿直”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笛
姚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演员姚笛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正在持续热播。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姚笛饰演的汪饭饭一改往日言听计从的形象变身都市独立女性,为做回真正的自己不顾一切,决心与母亲打响一场“自卫反击战”。

  婚后生活风波不断 饭饭决心做回自己

  姚笛饰演的汪饭饭是一个单纯漂亮又可爱的女孩子,她有着青春靓丽的气质,同时也有着时尚前卫的职业标签,她一直努力想成为母亲让她成为的样子。饭饭在经过了母亲的逼婚后嫁给了母亲心仪的女婿郑言,婚后的饭饭和郑言之间总是误会不断、风波不停。饭饭决心放下过去与郑言好好相处,不断地改变自己去适应郑言的生活习惯,却仍然得不到郑言的肯定,最终饭饭决定离开郑言,坚持为自己而活。该剧用细腻的情感、朴实的剧情展现了生活百态。剧中姚笛的演绎完美展现出饭饭在大情绪方面的掌控与内心小细节的纠结与徘徊,汪饭饭的真性情,为爱付出的勇气和精神也感染了很多人,不禁让网友纷纷为饭饭追爱的精神点赞。

  饭饭与母亲打响保卫战 姚笛演技大获赞赏

  汪饭饭一角充分体现了当代适婚女性的现状,剧中爆发的“自卫反击战”更是成为令人欲罢不能的追剧理由。当“三贱客”再次相聚在一见钟情酒吧时,饭饭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并宣布了她要和郑言离婚的决定。汪饭饭是一个纯粹的女孩,但是从另一面看,这个人物的构建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与荧屏前面众多受众的经历有着强烈的共鸣。姚笛用生动的表演技巧配上轻松明快的故事情节,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对待爱情、对待婚姻“耿直”的正能量。

  伴随该剧的播出,姚笛饰演的汪饭饭再次受到观众的热议,剧中无论是饭饭对爱情的执着,还是她对友情的付出,都让很多人因为姚笛对角色的完美演绎而对其大加赞赏。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中更多关于爱情和婚姻的精彩故事正在持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8781.shtml report 1390 姚笛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演员姚笛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正在持续热播。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姚笛饰演的汪饭饭一改往日言听计从的形象变身都市独立女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