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一年没回家门上都长蘑菇了 网友:真材实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翰家里门上长出了蘑菇

    搜狐娱乐讯 (关耳朵/文)8月31日,张翰晒出家里门框的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一年没回家,居然长出了蘑菇,晚上涮火锅”。照片中,张翰家的红木门框边上,真的长出了一排小蘑菇。看来塘主平时工作繁忙,真的是常年不回家啊!

  对此,网友也纷纷打趣道:“塘主,还有鱼呢,别忘了!”“哈哈,真材实木~!!!”“常回家看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7540.shtml report 751  张翰家里门上长出了蘑菇  搜狐娱乐讯(关耳朵/文)8月31日,张翰晒出家里门框的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一年没回家,居然长出了蘑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