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宋小宝惊喜加盟 自曝辛酸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惊喜加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来到腾冲,将于本周五20:20播出腾冲篇。本期偶像之家,宋小宝“另类”降临,“笑坏”众位嘉宾。晚餐时间众嘉宾一行人与宋小宝推杯换盏,宋小宝酒后自曝喜剧演员内心独白,引来众星感慨。

  宋小宝餐桌“动情” 汪涵暖心话语送宽慰

  在晚餐时间众星不断表达对小宝的喜爱之情,不断模仿小宝“经典名句”,爆笑连连。袁弘好奇“宝宝”上身,不断询问小宝“名句”之源,小宝称所有节目只排练“6成熟”,据宋小宝透露经典台词“海燕啊,你可长点心啊!”就是当时场上忘词,临时想出来的,没想到“一语成名”,小宝称很多时候全靠临场应变,突发奇想才能“语出惊人”。随后宋小宝跟众嘉宾谈论起自己的艰辛历程,说“希望有一个节目请我不搞笑,让我讲讲心里话。”汪涵送出暖心话语:“这不就来了吗?”接下来,汪涵引用刘德华的《小丑》“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悦,呈现给你。”宋小宝听后感慨万分,称喜剧演员太多不易,得把最重要的东西都放下撕下来才能构造出来,众嘉宾听后感慨万分。

  谢娜为自己的妹妹:缘分很深

  在节目中宋小宝表示与谢娜相识多年,一直十分欣赏谢娜为人,赞赏谢娜为人十分仗义。据宋小宝自己透露,在早年期间事业处于低谷期,就在最困难的时候宋小宝给谢娜打了通电话寻求帮助,谢娜得知后,在第一时间去给宋小宝“站场”,宋小宝十分感动和感谢,因此跟谢娜一直保持非常友好的关系。宋小宝说:“跟谢娜缘分很深,在自己的心里一直把谢娜当做妹妹一样,十分珍惜。”

  宋小宝在本期节目中真情流露,畅谈心声,不一样的宋小宝会有什么样的不同魅力呢?宋小宝“强行”加入大家庭,他会与众星产生怎样的火花?就在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一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5743.shtml report 1606 宋小宝惊喜加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来到腾冲,将于本周五20:20播出腾冲篇。本期偶像之家,宋小宝“另类”降临,“笑坏”众位嘉宾。晚餐时间众嘉宾一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