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重口味美食 江一燕崩溃陈乔恩狂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重口味美食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本周五开启云南腾冲之旅。云南素来以美丽的山水风景,多样的民族风情而著称,而当地的特色食物,因其营养丰富,美容健体的功效也成为云南之旅不可错过的美食体验。此次,嘉宾们来到云南,怎能不尝尝美味的特色美食呢?

  特色美食宴劲爆来袭 有人淡定有人吓破胆

  三轮游戏过后,自然有赏有罚,而这次输的队伍将接受的终极惩罚竟然是“吃”,但是这次吃的东西却叫众嘉宾尖叫连连,魂不附体,简直是“吃货”的噩梦。

  宋小宝作为此次的特邀嘉宾,向众嘉宾介绍食物时说道:“有可能是活的、动的、爬的,长很多爪子的。”如此形容一出,让众女神不禁花容失色,不知所措。受惩罚的嘉宾们纷纷戴上眼罩,盒子里的特殊美食也被一一揭晓,只见各式各样的油炸“美味”呈现,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江一燕吓得大喊:“不会有活的吧?”陈乔恩则异常淡定地说:“活的吃进去就死了。”以美食节目主持人出道的陈乔恩,面对“美食”便异常兴奋,带着眼罩的她一直在喊“香的”,似有跃跃欲试之举。

  江一燕偷看陷崩溃 莫文蔚撒娇求放过

  江一燕在还没戴上眼罩之前,就企图偷看箱子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但是被“铁面无私”的刘嘉玲当场发现。首战未遂,江一燕并不甘心,戴上眼罩后的她更加抑制不住恐惧的心理,偷偷地掀开眼罩看了一眼,结果陷入了崩溃的状态。到底是什么食物令她如此恐慌?

  需要接受惩罚的莫文蔚撒娇求放过:“只舔一口可以吗?”结果吃了一小口就称已经饱了,奚梦瑶立即“揭底”:“你平时不是很爱吃吗?”队长汪涵则现身说法,为女星队员们做了个榜样,跟美食打了“通关”,每个都尝试一遍,开启“嗑瓜子”模式。女神赵雅芝实在难以下口,汪涵主动帮吃,结果一人清空数盘“美食”,不禁打起了饱嗝。“呆萌”的陈乔恩后知后觉,摘下眼罩后被眼前的事物震撼,问道:“这是蛆吗?”

  宋小宝“安利”刘嘉玲品尝这别样“美食”,刘嘉玲刚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在宝哥的强行推荐下,刘嘉玲没有抵挡住美食诱惑,终于尝试了一个,结果却连连称赞,他们在腾冲到底吃到了什么样的当地美食?想知道答案,敬请关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4219.shtml report 1803 挑战重口味美食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本周五开启云南腾冲之旅。云南素来以美丽的山水风景,多样的民族风情而著称,而当地的特色食物,因其营养丰富,美容健体的功效也成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