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女王》海报遇神P图 郭品超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女王》海报遇神P图 郭品超被玩坏
郭品超 原海报
郭品超 原海报

恶搞
恶搞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由杨阳导演执导,郭品超、热依扎、乔任梁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巨制电视剧《雪女王》曝光首款角色海报。不料,海报曝光不久,郭品超单人海报便“遭遇”粉丝恶搞,网友神P图“超队长、超精灵、金刚超、 钢铁超”,脑洞大开玩坏郭品超!

  《雪女王》原海报中,郭品超在风雪弥漫的丛林里手触前方,目光凝炬,泛白的脸庞添着些许沧桑,似乎在漫无边际的丛林里追逐着那一份遥望不及的信仰,家仇还是国恨,儿女亦是情长?似乎一触即发…另头发飞扬,眼神坚定,脸庞俊美,大衣在皑皑白雪中飞起,犹如漫画里走出的美男子。

  然而,再美的路也走不出网友的套路,海报一经曝光,郭品超单人海报就遭网友恶搞,纷纷神p图,美国队长、宠物小精灵、金刚狼、钢铁侠、机器猫等电影中经典人物,均被p成“超队长、金刚超、超精灵、钢铁超”等等喜感爆笑的海报形象。郭品超微博也隔空呼唤网友“还有其他的吗?欢迎脑洞大开”。

  据悉,郭品超此番在《雪女王》中领衔主演男一顾照龙,是个义薄云天,豪气万丈,重情重义的军人角色,与热依扎饰演的顾雪萤相爱相杀十四载,虐人心扉。现下,郭品超正在北京补拍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43056.shtml report 1578 郭品超原海报恶搞搜狐娱乐讯8月26日,由杨阳导演执导,郭品超、热依扎、乔任梁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巨制电视剧《雪女王》曝光首款角色海报。不料,海报曝光不久,郭品超单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