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译丹携《陪你一起飞》再次唱响我的演唱会

  8月24日晚,著名青年歌手、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孝爱文化公益形象大使张译丹重登北京星光大道《我的演唱会》舞台,为网友和观众朋友献唱原创歌曲《陪你一起飞》,同台演唱的还有著名青年歌手胡艾莲、王柯心、青年男高音桑康。

  张译丹(艺名译丹传奇),3月11日生日,双鱼座,山东人,现和母亲生活在北京,有“现代版的新邓丽君”之称。原创歌曲有《鸳鸯梦》、《我不是你的诗篇》、《陪你一起飞》等。

  据了解,张译丹并不是专业音乐学院院系,但她优美的歌声却能深入人心。她用美妙深情的歌声,将现场听众又一次带入一场如梦如幻的意境中。

  现场,张译丹分别演唱了《鸳鸯梦》、《你在我心中》、《陪你一起飞》。同时,呱呱中国第一视频、腾讯齐齐将向全球网络直播,为全球网友及粉丝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歌曲《你在我心中》,被邓丽君无与伦比的演绎后,大家至今难忘。而张译丹此次演唱的《你在我心中》,则少了一份柔情、一份婉约,多了一份凄美、一份深情、一份浪漫。

  当张译丹演唱原创歌曲《陪你一起飞》,网络直播平台的粉丝直呼叫好,现场观众也不时献出鲜花示赞。而这首原创歌曲也是首次对网友及粉丝亮相。

  有粉丝将张译丹现场演唱的三首歌,一并列为爱情三部曲,即亲爱的《你在我心中》,怀着《鸳鸯梦》,十指相扣《陪你一起飞》。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37117.shtml report 1242 8月24日晚,著名青年歌手、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孝爱文化公益形象大使张译丹重登北京星光大道《我的演唱会》舞台,为网友和观众朋友献唱原创歌曲《陪你一起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