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的胡搅年代顺利杀青,脑洞未来引领网剧热潮

  近日,《我的胡搅年代》在台湾顺利杀青。这部有由金钟奖制作人彭维昱推出的全新原创网剧,独一无二地将目光放在了未来的畅想。他表示穿越过去的剧情早已不足为奇,这部网剧的挑战就在于穿越未来:一早起床就可以侦测健康的「科技卫生镜」、永远垃圾不落地的「科技垃圾桶」、协助穿搭衣服的「科技穿衣镜」、把爱说出来的「勇敢说爱机」,这些听起来天马行空的场景都将在这部剧里一一呈现,再借由幽默爆笑的剧情,带出人性、科技、环保等等议题和反思。

  与平常的网剧极为不同,《我的胡搅年代》由台湾的一众各综艺大咖组成,包括综艺教父吴宗宪、澎恰恰、许效舜、苗可等,以及凭借《康熙来了》火爆两岸三地的主持人、演员陈汉典,新生代演员赖琳恩、阿喜、小茉莉等等,一众喜剧人同台飙戏,极具搞笑与创意,惊喜效果可想而知。

  最让人期待的现已53岁的台湾综艺教父吴宗宪,将在这部戏中客串演出一位镜中健康管理大师,谈起此次的“虚幻”演出,吴宗宪直言:“相当有意思”!

  据悉作为制作人的彭维昱曾凭借《光环之后》《天后之征》在乐视视频创下将近5亿的收视点击率,而这部《我的胡搅年代》则是他暌违两年之后的时代力作,从剧本的敲定到演员的拍摄都亲力亲为,甚至让演员在拍摄之前就开始互相交流了解故事内容,对于角色的领悟遍遍打磨,从而让最后的戏剧表现达到最大的完整性。

  《我的胡搅年代》预计将在12月在乐视视频播出,采用一集10分钟、40集的播出模式。在这个网剧市场空前庞大的时代,这部创新网剧将会创造什么样的奇迹,值得我们屏息期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9643.shtml report 810 近日,《我的胡搅年代》在台湾顺利杀青。这部有由金钟奖制作人彭维昱推出的全新原创网剧,独一无二地将目光放在了未来的畅想。他表示穿越过去的剧情早已不足为奇,这部网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