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主演席卷魔都 小鲜肉各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主演席卷魔都 小鲜肉各显神通
《刺客列传》主演与粉丝合影
《刺客列传》主演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古装偶像巨制《刺客列传》在上海隆重召开粉丝见面会。粉丝在炎热的夏天从五湖四海赶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本次《刺客列传》上海场,易柏辰,马振桓,风田均是《刺客列传》全国巡回新面孔,带给粉丝许多惊喜,让活动变得更加好玩。

《刺客列传》主演玩游戏
《刺客列传》主演玩游戏


  此次《刺客列传》上海场主打CP互动,朱戬查杰组成的“戬杰”,马振桓易柏辰组成的“煎饼”大秀恩爱,全场甜蜜互动。没有配对的伟晋风田自组CP,结果两人格外合拍,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宁缺毋滥”的吕鋆峰,晨翔不来选择单身,担当主持调节现场气氛,一度让气氛超high,对于与风田的“情敌”关系,见面会上两人大和解,回归“超级好朋友”身份,吕鋆峰更坦言戏中最想和风田配对。

  “新剧抢先看”环节结束以后,马振桓易柏辰还原戏中经典桥段,马振桓现场亲自为易柏辰“脱衣”,对话暧昧,表情来电,看的台下粉丝脸红心跳。易柏辰表示剧中其实更想帮马振桓脱衣服,马振桓说自己想被易柏辰脱衣服,满场呼声不断。

  游戏环节,朱戬查杰全程搂抱在一起,一直都不肯放开对方,默契度亲密度满分。同吃巧克力棒环节,两人嘴唇贴嘴唇,为了宣传《刺客列传》简直拼了!另一边,伟晋与风田,马振桓与易柏辰,也甜蜜吃巧克力棒。风田的手紧搂伟晋的腰,伟晋的双手搭在了风田肩膀上,当众搂搂抱抱,粉丝直言《刺客列传2》风田伟晋成CP。马振桓则不改戏中霸气形象,完全自己主导,易柏辰暴露小男生属性当场害羞,可爱爆棚。

《刺客列传》主演和粉丝互动
《刺客列传》主演和粉丝互动


  见面会除了男男互动,《刺客列传》小鲜肉也与女粉丝甜美互动。当场壁咚女粉丝,大展撩妹神功,女粉丝秒速脸红。马振桓更献唱主题曲《剑心飞扬》,超强的唱功,激昂的旋律,每每听到,剧中的经典场景浮现在眼前。

  《刺客列传》上海场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感恩所有粉丝的到来。欢迎大家继续观看《刺客列传》,支持小鲜肉们,一定会带给粉丝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5300.shtml report 2095 《刺客列传》主演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年度古装偶像巨制《刺客列传》在上海隆重召开粉丝见面会。粉丝在炎热的夏天从五湖四海赶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本次《刺客列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