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对与决”中勇敢者的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对与决主创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战争动作剧《对与决》不断升温,连奕名携《对与决》剧组众主创做客《群英会》,赵子惠、卢誉文、徐丽讲述战争戏拍摄的艰苦历程。连奕名现场传授格斗技巧,展露京剧武行真功夫。“对与决”超级测试,“刺梅小队”对阵“群英战队”,比胆量,拼智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31日《群英会》。

  连奕名作为导演、演员特别偏爱战争及动作题材,连奕名因此也受了不少苦,就在前不久他因为骑马时,从受惊的马上摔下来,断了七根肋骨,并扎破了肺,此时还在恢复期。据连奕名透露:自己拍戏时经历了很多危险的时刻,比如:手枪走火,打破了手掌;从桥上跳下来摔昏;当然最害怕的还是拍爆破戏,有时候为了效果,演员会离炸点很近,无论是“汽油弹”还是“土弹”都会危及安全。之前我的耳朵就因为化学药物中毒导致听力有问题,有人认为我耍大牌不爱搭理人,其实我根本没听见。

  演员徐立则表示:把导演连奕名视为男神,从小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导演也很呵护演员,处处为大家着想。

  众演员一致推介这部戏,赵子惠说:“《对与决》中的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我饰演的是拆弹专家;徐丽会模仿口技;连奕名的角色更是‘十项全能’。”卢誉文说:“我们这部戏节奏快、不烧脑,很像美剧的节奏。”

  节目现场群英会的主持人那威还跟连奕名现场学习了“防身术”,那威、一宁等主持人和演员们分别组成了“群英队”与“刺梅小队”开展了智慧与胆量的较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31日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2952.shtml report 1157 对与决主创搜狐娱乐讯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战争动作剧《对与决》不断升温,连奕名携《对与决》剧组众主创做客《群英会》,赵子惠、卢誉文、徐丽讲述战争戏拍摄的艰苦历程。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