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魔呼唤》临时撤场 推迟至圣诞档登陆北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恶魔呼唤》海报
《恶魔呼唤》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西班牙著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所执导的奇幻大片《恶魔呼唤》,今日重新调整了北美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10月21日,推迟到了12月23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延至圣诞档是为了避免万圣节档期的票房竞争,它本质上并不是一部恐怖片。影片12月23日将在全美的10座城市进行小规模点映,到2017年1月6日进行大规模公映,这个策略似乎预示着片方对影片的信心不足。

  《恶魔呼唤》根据派崔克-奈斯的同名儿童奇幻小说改编而来。和《吹梦巨人》类似,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这个漂亮的男孩,母亲患上癌症之后正在接受化疗,他每天晚上做恶魔,在学校和家庭中都受到“欺压”,心情非常不好。一天,他内心的魔鬼被唤醒了,一切都发生了难以想像的改变——因为“树人”恶魔向他开出一个条件。

  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影片中可以摧毁一切的“树人”,在造型上简直和《银河护卫队》里的“树精”一模一样,而“树人”庞大的身躯和行动方式,又让人想起最近正在北美上映的《吹梦巨人》。《恶魔呼唤》更像是多部奇幻片的结合体。

  《恶魔呼唤》的明星阵容相当不俗,为恶魔配音的是《飓风营救》系列的连姆-尼森,《异形》系列的女主角西格妮-韦弗扮演小男孩的奶奶,《万物理论》里的菲丽希缇-琼斯则将扮演患癌症的母亲。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拍摄该片的之后,又接下了好莱坞超级巨片《侏罗纪世界2》的导演工作,可见巴亚纳很得好莱坞的看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9240.shtml report 1139 《恶魔呼唤》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西班牙著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所执导的奇幻大片《恶魔呼唤》,今日重新调整了北美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10月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