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王唱歌也拼命 韩磊自曝录歌前喝红酒找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磊与戴军

  搜狐娱乐讯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影视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第二季第二期邀请到的原唱歌手为实力歌者韩磊,有着“帝王之音”评价的韩磊,又会在《隐藏的歌手》舞台上带给观众多少惊喜?请闭上眼,静静品味这场聚焦经典的视听盛宴!

  韩磊首上模唱节目 自爆《向天再借五百年》录制过程

  第二期《隐藏的歌手》加盟的原唱歌手就是一代歌王——韩磊。磊哥现场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上模唱类节目,想想心里还有些小紧张呢!现场的第一首歌曲就是磊哥的代表作,电视剧《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磊哥曾经凭借着这首经典歌曲,获得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优秀电视剧歌曲"的荣誉。熟悉的音乐旋律一响起,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连连鼓掌并高声共唱,一同回味经典!

  节目里韩磊还自爆了这首歌的创作过程,称其来之不易,是他个人在歌唱生涯中很难逾越的一首歌。“拿到这首歌第一感觉就不得了,一看谱子就知道出大事了。我没有跟正常的音乐一样去做,我知道这首歌的状态在哪。”韩磊现场回忆起这段经历依旧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他从第一天下午的5点半,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的5点半,等了13个小时,其中好酒的磊哥还喝了两瓶红酒给自己找状态。最后剧组的同志都等急了,如热锅上的蚂蚁不断催促:“你再这么等下去,我们可等不了!”一旁的戴军听此不禁好奇发问:“那时候你到底在等什么?”“等状态,等感觉,我知道这首歌的状态在哪最好,如果情绪不到最好的时候,这首歌肯定会差一点,我不想让它成为终生遗憾,所以坚决不放弃。”韩磊老师对音乐的坚持让人敬佩,直到第二天清晨六点,磊哥终于找到了感觉,将所有人从棚里请出去,自己关上灯,从音乐响起到结束,一遍通过。如此酝酿一天,终于铸造了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

  歌王唱歌也拼命 期待实力模唱者

  磊哥在节目里坦言:“唱歌有时候也要拼命的。”作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影视剧之王,韩磊40年配唱了900多部影视剧的主题歌和插曲,这900多首歌一定不是轻轻松松就诞生的,背后一定也有着不为人知的音乐故事。磊哥作为一代歌王,具备着扎实的高音,声音和本人都极具男人味。究竟在《隐藏的歌手》舞台会有模唱能媲美本尊歌手嘛?

  主持人戴军更是爆料韩磊本人已经私下观望了一季《隐藏的歌手》,最终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来参与节目。而韩磊此次首上模唱节目,更是倾情讲述了一首首经典之作背后的创作过程,历经了激动与平静,煎熬与等待,终于在寻到恰当的时机和感觉后一气呵成,成就了无数名作!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影视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帝王之声”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5476.shtml report 1891 韩磊与戴军搜狐娱乐讯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