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新边城浪子》变“野蛮女友” 顽皮装失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新边城浪子》剧照
贡米《新边城浪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贡米、焦恩俊、张峻宁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古装大戏《新边城浪子》,近日迎来了新的高潮。一向乖巧可人的“丁灵琳”贡米,因为“中毒”受伤,突然一反常态对“男友”拳脚相加,变身“野蛮女友”将搞怪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冲淡了原本血腥、虐心的画风,再次撒下了一把“狗粮”。

  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为了救男友“叶开”而被独门暗器打中受伤,但清醒后的她看见心上人对自己百般体贴照顾,又无厘头地耍起了小聪明,假装中毒失忆,让男友为自己洗衣做饭,围着自己团团转,就像剧中说的“把整个丁家的心眼都长在了她一个人的身上”。但当小心思被识破后,她又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向男友卖乖求饶,看得男友既无奈又心疼,但却舍不得骂她。而两人在刚刚和“女友”分手的朱一龙面前大秀恩爱的甜蜜场景,更是让网友们大呼“虐狗”、“求朱一龙的心理阴影面积”。

  据悉,这部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古装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已接近尾声的惨烈暑期档逆势而上,成为口碑黑马,而“古装氧气美女”贡米,也凭借剧中“丁灵琳”一角备受观众喜爱,积累了大量人气。在本周的剧情中,还会有哪些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在贡米身上发生呢?请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的《新边城浪子》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899181.shtml report 1303 贡米《新边城浪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贡米、焦恩俊、张峻宁等知名演员联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