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绎自我活出精彩 青克尔剧团为您续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5日下午,内蒙古青克尔剧团将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演员招募海选活动,作为内蒙古的一支新生代剧团,青克尔剧团致力于以原创话剧、巡演等表演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现代主流思想,为当地的文艺事业进行有力推动。内蒙古青克尔剧团通过演员选报等形式对当代的戏剧人才进行挖掘和培养,目前已经成功塑造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新潮思想与专业技能的话剧人才,为当代拥有艺术和梦想的青年助力圆梦。

  为了推广剧团文化,丰富戏剧精神,传播艺术魅力,在内蒙古自治区青克尔剧团上线之际,剧团特邀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冬临老师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张华教授莅临剧团进行专业艺术指导。

  作为当代中国剧坛最具创意生产力和品牌价值的戏剧导演之一,李伯男先生至今已经创作戏剧作品50余部,历经演出高达万次,多次荣获国内外戏剧大奖,并在北京上海等重要城市举办个人戏剧展。李伯男导演的作品拥有着“在平常之外,于雅俗之间”的独特风格,可以说在当代艺术界中引领一代文娱之风 ,其独特的艺术作品也先后被改编成小说、电影、电视剧出版播出,其中包含有《步步惊心》《妄谈与疯话》《谋杀似水年华》《亲亲保卫战》《暧昧》等多部优秀作品。

  与此同时,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李伯男先生对于本次演员招募活动,就剧本编辑、舞台风格、演员选角及表演方面对青克尔剧团都提出了十分具体的交流指导。

  另外,李伯男导演认为,青克尔剧团的首个以轻喜剧为主的演出季风格跟他自己的作品风格契合度极高,,他希望能够借此活动,在艺术交流与指导的力量下,青克尔剧团顺利且成功得开启别具一格的内蒙古本土话剧市场,充分挖掘艺术人才,广播戏剧火种。他本人对此次活动寄予了很高的厚望。

  那么,心怀艺术梦想,却苦于没有舞台的你,不要着急,现在青克尔剧团已经花巨资给您构建了一个通向成功的舞台,让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了!他们始终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每个心怀艺术梦想的人,都有梦想开花的时刻,!现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加入他们,来展现自己的舞台魅力,让自己发光发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84328.shtml report 1019 2016年9月5日下午,内蒙古青克尔剧团将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演员招募海选活动,作为内蒙古的一支新生代剧团,青克尔剧团致力于以原创话剧、巡演等表演形式,大力弘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