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夏为了25万商演费被主办方刁难被逼重唱?

千趣 阅读(0) 评论()

  昨日,有媒体爆出,胡夏出席某商演,因表演的歌曲出现了唱错词等现象,被主办方拉回来重唱,在重唱过程中,有错词依旧会被人喊停,说哪里错了要求重唱。

  

  现场气氛,一度热闹的尴尬,就算在一次次被打断要求重唱的过程中,胡夏先生依旧保持风度,一遍遍的说“对不起,好的,我重新来”。看来明星想挣钱有时候已经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其实明星商演,有些人只是看到了高额的商演费,其实其中的辛苦却不为人知。 比如: 水木年华在天津参加一商演后因与主办方发生分歧,组合成员卢庚戌遭到主办方工作人员暴力围攻。就此,网易娱乐联系到这位曝料人以及水木年华经纪人海茵,据介绍,水木年华被暴力要求与工作人员合影,在答应对方要求之后仍然遭到殴打,该经纪人还连称,“真是太可怕了”。

  

  李宇春曾被要求假唱 李宇春谈到商演时很无奈:“我们家生活得挺好的,爸妈没指望我挣大钱,所以我没什么经济压力,一些商业演出能推就推,让公司非常头疼。我的强迫症挺厉害,曾无数次在商演的后台‘痛不欲生’,想把自己砍死。那些混乱不堪、质量低劣的商演常常让我抓狂:我怎么就出现在这儿了呢?可公司合约白纸黑字,你不得不从命。”

  

  主办方叫你怎么做你就得照做

  其实李宇春遇到的情况算是好的了,还有一些没她红的艺人,只能默默接受主办方的意见。之前艾梦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曾经遇到过千奇百怪的商演要求,让她一个唱流行的歌手唱京剧,因为签了合同她不得不唱。

  因为年轻时穿着幼稚、唱过《健康歌》的范晓萱,商演的时候就被要求再次演唱,还要求她扮“小魔女”造型。

  每个商演歌手都有自己的代表作,羽泉也老被要求唱一些唱烂了的歌曲,胡海泉说:“就算自己唱烦了,那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难处,不要总是看到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15万单身男女的免费相亲交友平台,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毒舌许小仙”(已认证),已成家的,我们不约!

yule.sohu.com true 千趣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84041.shtml report 1425 昨日,有媒体爆出,胡夏出席某商演,因表演的歌曲出现了唱错词等现象,被主办方拉回来重唱,在重唱过程中,有错词依旧会被人喊停,说哪里错了要求重唱。现场气氛,一度热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